一条红裙子带我过个好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20-01-10 09:28:57

这一到年底,什么年会啊、过年啊都少不了盛装出席,要编辑说,最实用、最打眼的还是一袭红裙。红色是是炽烈的,温暖的。在寒冷的季节,穿红色似乎更有氛围。更能加上亚洲人的皮肤天生就适合红色,红裙自然可以显得更加有气色,更透亮。

最近节日气氛浓重,各种女明星也都是用一条红裙加持~好久不见的刘诗诗最近营业,一字肩红裙配上短发和精致的五官,优雅大气。

今年风格开挂的乔欣终于找准了自己的时尚方向,细带的吊带红裙把她的完美身材尽显,配上她白皙的皮肤和完美妆容,就是妩媚的迷人姐姐。编辑今天就给你们盘盘,一波超好看的红裙推荐拿好!过年时候拿出来穿,保准你惊艳全场~

Valentino

Valentino之前在北京办了场游园造梦的秀,华丽的礼服里就不少红裙的出场。

东方美人雎晓雯身上这件亮片红裙,真实的解释了什么叫精致繁复~造型上些许夸张,但是如果有机会能着一件这样的礼服出场,一定会让人过目不忘!

一般人可能不会有特别隆重的场合,夸张的秀款我们看看就好,Valentino也有很多适用于日常的款哟~

Alessandra Rich

神仙姐姐刘亦菲的这条红裙来自于Alessandra Rich,这个牌子在时尚圈和娱乐圈近年来也是爆火,廓形毛衣就是它家的主打单品之一。看看这个名字!多适合新年的时候穿,就是“有钱!”有种行走的好运的感觉~

神仙姐姐同款已经售空了,但是贴心的编辑为你们找到了类似款~这条碎花红裙“花”的很高级,配短靴会有点酷,但是配上一双一字高跟鞋就会很法式,波点的花纹也很耐看,总之就是基本不会踩雷的一条红裙~

ROLAND MOURET

Roland Mouret 这款 “Amarula” 连衣裙设有露肩领口,如果是锁骨好看的仙女,穿这条是最能凸显优势的。再偷偷告诉你,一字肩的领可以让你放心大胆展示珠!宝!建议搭配黑色高袢带跟鞋,简简单单就美到不行!~~

Prada

Prada 这款 50 年代风的红色连衣裙由羊毛真丝混纺的面料剪裁完成,带有柔和起伏的装饰裙摆,强调着面料独有的光泽。细肩带和腰部的拼接平衡着下摆的丰盈廓形,所以格外显身材,对梨形身材也是特别友好呢~

娃娃脸超模 Lindsey Wixson 曾在 2017 秋冬米兰秀场上演绎更具纹理的相似裙款,这款用简洁的配饰和蓬松的发型平衡连衣裙的柔美就好啦~
Alex Perry 

Alex Perry 也是各种时髦精的宠儿,它擅长于打造既优雅柔美又性感妩媚的连衣裙,在Instagram上非常受欢迎~这款红裙的材质是略带弹力的绉纱,完美贴合身材曲线。

这款裙子纤细的挂脖肩带由背面垂下,与亮泽的拉链相呼应。健身一整年的你,一定要用这条裙子让所有人都看!过!来!哦!

Grace Chen

Grace Chen的这条富?美之真系列的“落红叠雨蕾丝礼服”编辑也是一眼看到就被惊艳到,整个裙子的线条非常流畅,看起来是凸凹有致。加上整个裙子是用蕾丝和丝绒的拼接,女人味十足,把女孩子最美的曲线都明确出来了~

这款红裙的厉害之处在于,品牌创始人Grace深入研究了中国女性的形体特征后,创造了一个特有的完美人体号型体系叫“小六码”,也就是说,当你穿上它后,会立即发现身材变得很好看,因为这个版型能为亚洲女性勾勒出一个完美轮廓,让身材得到完善和提升,以最完美的状态呈现。所以这条裙子,不是好身材才能穿,而是绝大多数女性可以“穿出好身材”。

Mulberry

太勾勒身材的红裙像编辑一样穿不了不要紧,走不了性感挂的我们还可以有一丢丢优雅可爱的。Mulberry的这条裙子就是为苹果型身材的编辑量身打造的啊!建议鞋子可以换高跟的,腿长会秒变Plus。&Other Stories

也不一定非要大牌,一些平价品牌的红裙也是不错的选择!法式浪漫&Other Stories里的小裙子也是编辑的心头好,品牌在新年期间也出了新年系列的红裙。多说一句,去海岛度假是这种小裙子的正确打开方式哦!

这条泡泡袖的裹身长款连衣裙样式简单,很好搭配,外面套大衣或者羽绒服都OK。高腰系带的设计会让腰身显得更完美些,泡泡短袖也会把胖胳膊的小缺点都藏好,总之穿起来就是很法(fà)式啦!

Mango

作为平民女孩,编辑最常买的还是Mango、Zara和H&M等等这些快消品牌,(流下了不争气的眼泪)。今年Mango出几件红裙都比较便日常,新年穿起来也很适合。

这件针织的红裙,v领的设计可以拉长颈部线条,系带的设计还可以提高腰线。况且它除了好看,还很保暖!Zara

Zara嘛,大家都知道,款式之丰富,让选择困难症的编辑一进去就出不来。它家每年都会出一些红红火火的新春系列,今年编辑看上了这条并想买给我的好身材小姐妹~

单肩的设计很别致,也不会显得太过于性感~真是上得厅堂下得迪场。

最后,希望大家在新年,穿上红裙都可以红红火火,各种场合都能slay!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