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腿短”的膝下靴 最佳CP原来是裙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20-01-07 08:56:00

回望2019年剁过的手,最让你满意的是哪个?

不知道你们的答案是什么,反正对编辑来说,最棒的收获,是一双膝!下!靴!以前怕显腿短不敢穿的,真正上身之后才发现,怎么穿都好看竟然~

今天编辑就来跟你们唠一唠这双看起来难度有点大的膝下靴,是怎么跟裙子们组成最佳CP的~

膝下靴+半裙,有比例也有风情

毛衣加半裙和长靴,是出镜率最高的一组,这个穿法光靠想象可能不成立,因为很多人就怕身体被截成几段,但看到图之后是不是瞬间就动摇了?不过呢有几个十分关键的小细节还是得说。

靴子最好选中高跟的,平跟的保准你试一次就不会再想有第二次。裙子也最好开衩,破除身体被三段分的厄运。

要是能塞,衣服也可以塞到裙子里,高腰线这个知识点,绝对不能丢。

怕冻膝盖的就别这么穿了,要美又要暖,时尚圈没这么两全其美的事情。

除了毛衣,还以搭配衬衫,当然啦,现在必须加件大衣在外面了,上图这样的配置,来件栗色的刚刚好。

还可以从内搭上下手,衬衫加高领再配外套,层次感棒棒。

没那么冷的地方,现在还是可以加西装的哦,那份干练,通勤一族值得拥有。

皮西装加半裙的不同之处在于,能让你同时拥有大女人的潇洒和潮酷青年的帅气。编辑边写边心动,决定明天就顶风这么穿。

膝下靴+连衣裙,怎么美怎么来

听说你们夏天的连衣裙都没穿够是不是?冬天配长靴,就可以继续穿。编辑依旧有注意事项需要告知,连衣裙不宜过长,长靴是需要“露出”的。不然何必那么费劲,直接穿踝靴好了。

针织连衣裙和长靴的组合简直是天造地设一样的合适,柔软的裙装搭配帅气的靴子,气场不能更Match。

高领内搭同样能派上用场,如果配色上能玩得这么和谐,就更养眼啦。

皮+皮也不是不可以,但对气场有要求。

相比起来,纯色会更容易出彩一些。

连衣裙加起外套来要省事儿很多,半裙那些担心比例的顾虑它都没有,也就是说,外套长款短款皆可。

但毕竟是秋冬,所以选一些能呼应这个季节的印花准没错。

真的超!好!穿!是!不!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