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选香水的品位真没得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孙芷馨 编辑:王晓迪 2019-12-06 09:21:32

说起95后小花,你第一秒会想到谁?靠活泼可爱性格出圈的欧阳娜娜?还是气质高冷的大长腿妹妹关晓彤?

她们俩无论是话题度还是粉丝数量,在众多小花中都是十分亮眼的。一举一动都是国民关注的热点。前两天共同出席金鸡奖的她们,更是携手登上了热搜。果然还是看美少女和美少女在一起比较养眼~

一白一红就像她们给人的感觉,白的清冷高贵,红的俏皮灵动。这是两幅怎样绝美的画面啊!

不过相比起带货能力一百分的欧阳娜娜,关晓彤的各种造型就有点“一言难尽”了。大家对于她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土气“的标签是真的很难撕掉……

因为身材过于高挑,而常常被人吐槽“不协调”“高大壮”等等。看看这张动图,不得不说,确实有那么一丝儿……僵硬。

不过她的大长腿,却是真实地让瑞酱酸了。又细又长又直,绝对是女星“腿精“第一梯队的佼佼者。

除了长腿让人无比羡慕,最让瑞酱佩服的还是她的品位。到底是谁说她土的!?从她选的香水中就能看出来,这实在是太有品位了好吗!

瑞酱特意为大家整理了一下跟着晓彤出过镜的香水。

瑞酱总结下来,主要有三个品牌,下面就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下。

潘海利根

于1870年创立,是最能代表英伦气息的皇家认证香水。在它众多的粉丝中,不乏像维多利亚女王这样的皇室贵族。如果你是一个注重内涵的人,这一定是你不可错过的品牌。

祖玛珑

在西方有着香水世界女王的美称,以简单而纯粹著称。几乎所有的香水都是以其原料命名的。秉承着高贵、淡雅、与众不同的风格,为各大名人所追捧。现如今在国内的知名度也很高。

一个新鲜诞生于2007年的小众品牌,有着优雅而神秘的黑色风格。包装也是华贵精美,十分有质感。如果你“不差钱”并且追求华丽丽的外表,那By Kilian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

喜欢香水的人是优雅与纯粹的,她们追寻的往往是艺术与感情上的寄托。这样的美好又有趣的灵魂,又怎么能让人不爱呢!希望晓彤以后可以分享更多的香氛体验,瑞酱决定以后就跟着她买买买了!

除了晓彤提到的,瑞酱也有很多私藏的香水品牌,就在这里一并分享给大家吧!

雅芮AERIN

由雅诗兰黛夫人的孙女Aerin Lauder 2012年创立。她将自己对于美学的理解融入香水,并且对于香料的把控都十分严格,尤其是在花香元素的运用上,使得花香有很高的还原度。

AERIN香水的一大特点,就是每款香水与一个旅行地点有关。身为名媛的创始人十分喜爱度假,莫奈花园、阿斯彭雪山、摩洛哥古城……让人闻过之后仿佛身临其境,置身于美景当中。

“蔚蓝天空的地中海是逃离喧嚣的最佳地点,惬意的阳光拂照岸边整堵的水蔓花墙。”

这只香水是Aerin家的明星作品。葡萄柚的清新、柑橘的清爽,再夹杂着一些黑醋栗的果香。幽凉、纯净,如白雪一般。

Maison Margiela

一提到Maison Margiela,你会想到……结构和重组艺术?分趾鞋?枕头包?NO!今天要讲的是MMM家的香水“Replica”系列。

这个系列旨在将某时某地的气味记录下来,并还原给顾客。MMM的香水充斥着性冷淡风,但在她清新文艺的外表下,却有了一颗轻微疯癫又神经质的内心。

慵懒周日

场景还原:意大利佛罗伦萨,2003年,柔软的肌肤与亚麻床单,从清晨到黄昏,无论身处何地,总能带你回到慵懒周末的亚麻床单上,闭上眼睛感受阳光透过眼睑留下的痕迹。

这款瑞酱也有。被驯化了的玫瑰混合着麝香,形成了类似于自然体香一样的味道,不带有攻击性的温柔美好,是真真正正的少女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