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穷限制了想象 这些腕表都要8位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腕表时代 作者:腕表时代 编辑:王晓迪 2019-12-05 08:54:00

穷玩车,富玩表,还真不是说说而已。有些腕表让我们深刻理解什么是贫穷限制了想象。和这些腕表相比,百万级别的腕表都不算啥了,因为它们统统都是八位数,价值堪比一栋豪宅。当然,如果只是定价高,还不算什么,更厉害的是,它们都已经找到主人了!只能说,有钱人的世界我们想象不到!

宇舶宇宙大爆炸500万美元钻石腕表

在2012年的巴塞尔表展上,宇舶表推出了这款售价500万美元的宇宙大爆炸钻石腕表,按当时的汇率来说,相当于3100万人民币。这枚手表花费了17个制作者14个月的时间,上面总共镶嵌有1282颗不同大小总共超过140克拉的钻石。据说,仅仅为从全球各地的原石中挑选出最大的几颗钻石以及其他1276颗钻石,就花费了一年时间。你可能以为,即使物有所值,如此天价的腕表真的会有人买吗?事实上,据说,表展的第二天它就被订购了。后来我们知道,它被天后级歌手碧昂斯买下在其丈夫Jay-Z 43岁生日之际送给了他。巴塞尔表展

百达翡丽超级复杂功能计时系列5002P

说到昂贵的手表当然少不了表王百达翡丽,这款超级复杂功能计时系列5002P正是其最贵的表款之一。它被收藏家誉为现存最优秀的作品,也是百达翡丽第一只双面腕表。其机芯有686块部件,组成12项最重要的腕表复杂功能:包括陀飞轮、万年历、月历、闰年周期、星期、月份、日期、飞返、三问、苍穹图、月相及月行轨迹。传闻在180位百达翡丽大师级表匠当中,只有两位能够制作这个型号。年产量仅有两枚,并只供百达翡丽最顶级的顾客订制,订单已经排到2020年后。

伯爵Emperador白金镶钻陀飞轮腕表

伯爵善于结合珠宝与钟表的特长由此发挥得淋漓尽致。除了一分钟陀飞轮,腕表上面镶嵌了1211颗钻石,共计97克拉,是名副其实的钻石宫殿。也许有人会说腕表上的钻石价值要大于陀飞轮的价值,但要知道,珠宝镶钻本身就是一项高难度的工艺,并不亚于机芯打磨,而这也正是伯爵身为珠宝腕表品牌的特长体现。腕表设计的非常神秘,是两层的,上层是电子表,下层是机械表。该腕表仅有一枚,已售出。

法穆兰Aeternitas Mega 4腕表

法穆兰Aeternitas Mega 4毫无疑问的是世界上最复杂的手表,集36项功能于一身,由1483个零件组成,这之中光是表壳两侧的6颗按钮就足以令人震惊。这36项复杂功能中,有25项可见功能,其余的功能均在腕表背面。巧夺天工的技艺永远不愁没人买单,2009年11月7日,蒙特卡罗巴黎大饭店,在现场400多为嘉宾的见证下,这枚Aeternitas Mega 4腕表的成品被交付给定制的客人。

以上几款天价腕表其实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商品,更加是艺术品。它们每一枚都蕴含着高超的工艺和丰富的内含,可以说都是品牌的集大成之作。并且它们都非常稀有,因此都很有收藏价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