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针织衫配直筒裤 职场女性的金牌搭配法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nlylady女人志 编辑:王晓迪 2019-12-05 09:03:45

冬天有大衣、羽绒服让人保暖,内搭该怎么穿才能让人眼前一亮呢?针织毛衣成为冬日造型C位,职场女性擅长用直筒裤来辅助造型,这让人看上去温柔的同时不失干练,优化身材比例、提升职场气场,这样的万能穿搭法则快学起来吧!

戚薇用学院风针织上衣搭配淡烟灰色直筒裤,整体造型又轻松又简约,尽显职场御姐范儿。或者你可以选择一件亮色系上衣,让你的冬日造型不会过于沉闷。

裤子上的色彩点缀也可能成为搭配亮点哦!

“人间CHANEL”JENNIE一件西瓜红色针织衫尽显温柔与可爱,搭配黑色阔腿直筒裤,增添几分帅气。

仙女孙怡也拥有同款造型,上半身墨镜耍酷御姐十足,搭配帆布鞋瞬间多了几分学生的纯真。

宋妍霏很会驾驭复古风格,奶奶风开襟毛衣搭配深棕色直筒裤,看上去慵懒又舒服。

吴昕淡淡的奶茶色系给人感觉甜甜的很温暖。

李兰迪则用针织马甲搭配灯芯绒长裤打造复古质感,贝雷帽凸显年轻女孩儿的可爱。

驼色和黑色可以被评为最有质感的配色,超模刘雯现身教学,将下摆塞进裤腰让长腿更有优势,这样造型温柔又帅气。

江疏影粗棒针麻花毛衣搭配直筒西装裤,这样的搭配精致又干练。

倪妮破洞毛衣搭配直筒阔腿裤,简约随性的感觉扑面而来,搭配渔夫帽,小小设计感让人轻松察觉她优质的搭配巧思。

乔欣在其中叠搭一件白色衬衣,彰显可爱学院风,干干净净、淳朴大方。

如果说驼色给人带来冬季质感,那么经典黑白配必定会让人眼前一亮,何穗束腰让她更显干练和清爽,腰身也尽显无疑。

直筒牛仔裤,复古又减龄,宋妍霏Oversized针织马甲搭配条纹衬衫、拼接牛仔,叠搭趣味简约随性,干净的配色也让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舒服。

吴瑾言黑色毛衣搭配直筒牛仔裤,露腰凸显小心机。

怎么样,你是喜欢戚薇的律政佳人风、还是pick美少女Jennie的甜美可爱风?看过上面的搭配你一定也蠢蠢欲动吧,冬季保暖固然重要,在室内脱下外套也要足够闪亮才可以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