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召开2019年“讲诚信、树形象、全面提高服务水平”活动总结表彰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9-12-04 14:04:29

内容提要:12月3日,在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和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之际,和平区2019年“讲诚信、树形象、全面提高服务水平”活动总结表彰会在天津电视台津云直播间召开。副区长张志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商务局、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区政府办公室、区商务局、劝业场商圈党委、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市百货行业协会负责同志,以及和平区商业服务企业的负责人及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12月3日,在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和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之际,和平区2019年“讲诚信、树形象、全面提高服务水平”活动总结表彰会在天津电视台津云直播间召开。副区长张志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商务局、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区政府办公室、区商务局、劝业场商圈党委、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市百货行业协会负责同志,以及和平区商业服务企业的负责人及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和平区“讲诚信、树形象、全面提高服务水平”活动已经连续开展10年,活动增强了和平商业的魅力,提升了和平商业的形象,叫响了“优质服务在和平”的口号。广大商业服务业企业通过积极开展环境美化提升、增值服务创新、优秀先进评比等系列活动,消费环境和服务环境均取得较大提升,“诚信兴商、服务至上”蔚然成风。

会上,荣获2019年“文明诚信奖”“品质服务奖”“文明风尚之星”“商圈党建之星”“商圈党建之友”等奖项的先进企业和个人受到表彰,获奖个人及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会议指出,法治与诚信是始终保障和不断推进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面,如行车之两轮、飞鸟之两翼,要坚持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文明经营;在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加快促进商业消费,成为当前商贸流通行业发展方向的新形势下,全区商业服务业一定要通过瞄准顾客需求、创新增值服务来顺应新形势;通过融合信息资源、提供精准服务来把握新机遇;通过挖掘消费热点、深化服务内涵来确立新目标。同时,要在坚守优良传统和诚信底线的基础上,以“创新”这个第一动力驱动发展活力,主动拥抱“互联网+”新空间和“新零售”时代带来的难得机遇,更加稳健务实地寻求服务效率与体验的提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