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宇心中的初恋脸原来是ta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9-12-04 09:23:28

在上个月末的2019东京国际电影节上,陈飞宇凭借电影《最好的我们》获金鹤奖最佳新人、最具人气演员两项大奖。作为千禧一代新人气偶像,陈飞宇更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受到大家的关注和认可,而不仅仅因为他是陈凯歌的儿子。而这次获金鹤奖,恰恰证明了他的实力。

从段柏文到余淮陈飞宇完美诠释“初恋脸”从段柏文到余淮陈飞宇完美诠释“初恋脸”

从《秘果》到《最好的我们》,陈飞宇这两部代表作都是青春校园题材,干净阳光的外表、清秀的脸庞、笑起来的嘴角,陈飞宇真的完美诠释了初恋脸该有的样子。

尤其是这组陈飞宇和欧阳娜娜的CP组合大片,《秘果》中的蓝色制服配运动鞋,高颜值初恋脸组合,不知撩动了多少人的心,这几张编辑也就看了100遍吧。

《最好的我们》中运动风校服也能轻松驾驭,这分明就是我们学生时代暗恋的那个男同学哇!

穿上白衬衫,更显纯纯校园风,初恋气质爆棚。不得不说,肌肤白净细嫩,五官精致英气的陈飞宇继承了妈妈陈红的好基因。

戏中校园风,戏外陈飞宇阳光大男孩的形象也很圈粉,小哥哥的时尚品位也非常可哇~~

黑色西装帅爆了!

透白的肌肤和白色衬衫更搭哦,MM们心中的王子也就这个样子了吧~~

9月时装周期间,陈飞宇作为品牌千禧大使还特邀为巴黎时装周欧莱雅大秀走秀,绿色毛衣的造型,少年感十足,步伐自信有力,化身“超模宇”。巴黎时装周

看到这里,想必你也被小陈同学阳光帅气的颜迷住了吧,作为行走的“初恋脸”,陈飞宇心中真正的初恋脸又是什么样子呢?是欧阳娜娜的文艺?还是何蓝逗的可爱?

以及在恋爱中是主动还是被动呢?别急,我们这次在欧莱雅青春密码奇境工厂的活动上“拦住了”陈飞宇,帮泥萌问了个究竟!

刚刚步入大学生活,小陈同学是不是也期待一场恋爱呢?他说恋爱是要看缘分的事情,目前还没有。不过陈飞宇还是给我们透露了他的恋爱观:“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人生很短,如果真的遇到自己非常喜欢的女生,还是应该主动追求。”(编辑心里默默羡慕,这样的男朋友给我来一个吧~~)

想拥有青春剧女主初恋脸?却被初老抢了戏 想拥有青春剧女主初恋脸?却被初老抢了戏

说到初恋脸,陈飞宇说他会想起他看的第一部青春电影——泰版《初恋这件小事》,他心中的初恋脸男孩就是像Mario马里奥那样,长成这样一张脸,真的就是初恋脸。

现在划重点的地方来啦,女生初恋脸应该是什么样?陈飞宇说他脑海中浮现的是比较干净、自然、清爽的那种女孩子。这个不难理解啦,就是肌肤透亮,素颜也很美的女生咯。陈飞宇说他脑海中浮现的是比较干净、自然、清爽的那种女孩子。

虽然飞宇喜欢这样的初恋脸,但偶们做不到啊!(哭~~)现在的MM们不是为了学业or工作熬夜,就是被手机电脑“侵害”,肌肤日渐干燥、暗沉,甚至连初老细纹都提前出现了。好吧,是不是觉得初恋还没到,初老却真的来了?

其实随着年龄的增长,加上环境和自身作息的不规律,肌肤表皮代谢和更新的速度会明显减慢,肌肤的自我修护功能也会减弱。这会使得肌肤变得粗糙、暗淡。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初老症状!

抗初老关键的一步是使肌肤的代谢保持稳定健康的状态,焕回代谢黄金周期,但如何做到呢?

你和飞宇心中的初恋脸只差一个它你和飞宇心中的初恋脸只差一个它

想要找寻驻守青春的美肌密码?飞宇已经替你们找到啦!

陈飞宇推荐欧莱雅黑精华,它可以帮助细胞在整个周期内更健康、稳定,从而让肌肤的细胞新陈代谢周期处于状态最佳的黄金周期,使肌肤更加弹润、透亮、细腻,有效抵御环境、压力带来的肌肤初老问题。

采访中编辑注意到陈飞宇不仅颜值高,他的肌肤也是相当好的,非常光滑弹润。飞宇还不忘跟我们分享自己的护肤经,他本人比较注重肌肤的保湿和清洁。陈飞宇说他觉得皮肤的状态可以展现人的年龄,如果30岁的人有着20岁年龄的肌肤,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这是在变相夸老妈吧,哈哈哈~~)

陈飞宇还强调,作为演员就更要好好保养肌肤,因为自己的每一寸肌肤都是属于观众属于角色的。选择护肤品也很重要,要找到适合自己肌肤的护肤品,陈飞宇比较偏向于选择清爽质感的护肤品。“黑精华用起来就很清爽,保湿效果也很好。”

看到这你是不是很心动呢,你与初恋脸只差一支欧莱雅黑精华啦!

主打修复焕活肌底抗初老的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酵素精华肌底液(昵称:欧莱雅黑精华)自2011年上市以来,已经“出道”9年,经历3次革新,2次配方升级,是巴黎欧莱雅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

98%高纯度二裂酵母和酵素复合物的组合,二裂酵母可以恢复肌肤的基因表达能力,同时起到维持肌肤稳定和修复肌底的功效。而酵素则能加快肌肤细胞更新,焕活肌底,深入肌底激发肌肤新生活力,留住初恋脸。

除了成分,产品配方的调配也至关重要。欧莱雅黑精华经过三大洲五大研发中心,上百名科学家、上百次的设计实验和调整,才得到现在消费者所体验的满意配方。6项专利技术的运用,使得产品质地清透,快速吸收。同时巴黎欧莱雅对产品有严谨科学的安全性和功效评估体系,十年来,超过50次配方测试,超过2300人次消费者测试,产品的实在功效性,是否能为消费者带来肌肤弹润,透亮和细腻绝对经得起考验。

满足现在年轻人多样化的护肤需求,欧莱雅黑精华可作百搭单品,与其他护肤品叠加使用,能更好促进吸收;也可单独作为精华使用,深入修护肌底,令肌肤光泽透亮,焕回肌肤黄金周期。

唱歌吉他设计全能陈飞宇觉得最有挑战的角色是?唱歌吉他设计全能陈飞宇觉得最有挑战的角色是?

年终购物季到了,陈飞宇说自己的购物欲不是很强,但是年终了会给家人朋友买一些礼物。作为鞋子控,喜欢亲自设计和涂鸦鞋子的他,也很想以鞋子为画板,把自己的作品送给家人朋友,“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初恋脸、身材好、阳光爱运动、喜欢设计运动鞋……具备这些的陈飞宇已经自带暗恋学长气质了,这样的男孩子居然还爱弹吉他!

陈飞宇拿起吉他的样子也让他收获了众多粉丝的尖叫。不仅如此,陈飞宇还为电影《最好的我们》同名主题曲MV献唱,但谈起自己的唱功和吉他弹奏,小陈同学很谦虚。唱功和吉他在他看来都只是刚刚及格的水平,他说唱歌自己不算专业,只是个非常喜欢的业余爱好。自己学吉他的时间也不算长,但是之后会更努力的去练习。

不仅是青春校园题材,陈飞宇的古装造型也很能打,他想去尝试的角色有很多,因为作为年轻演员,所有类型的角色都应该去尝试,这样才会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对于比较有挑战性的角色,陈飞宇认为饰演光荣的军人角色是比较有挑战性的。那就让我们期待飞宇更多的作品吧!

好啦,天干物燥,飞宇弟弟喊你来好好保湿抗初老啦,快来get飞宇同款欧莱雅黑精华吧!

下一张初恋脸就是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