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妹妹霸占年末荧屏 却靠甜系穿搭霸占我的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伊人网 作者:时尚伊人网 编辑:王晓迪 2019-12-04 09:20:30

最近00后的妹妹们,势头真的好猛。

赵今麦的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上周完结了。这个冬天,哪个女生不想做能拥有又年学长的淼淼呢?

紧接着,Wuli张子枫妹妹在元旦档期间有两部电影接连要上线。一部是她搭档白百合、魏大勋一起出演的电影《亲爱的新年好》。看了预告后,本CO感觉在电影院能哭出声。

另一部就是她和三石弟弟一起出演的《宠爱》。可可爱爱的两个人,上演最纯真的友情。

文淇妹妹则是出演了《大约在冬季》和《被光抓走的人》,口碑和剧情都还蛮能打的。

妹妹们这波霸屏力度强势来袭,就说说你能抗拒得了她们的萌系攻击吗?

电影我们可以等到12月底再看。但作为时装编辑的COCO,还真等不了给大家安利妹妹们在冬日里舒适、时髦还软萌的穿搭技巧。

舒适又时髦的冬日穿搭

想穿出妹妹们舒适又时髦的风格,其实并没有多难,一共几个知识点,大家可以麻溜的记录下来。

软绵绵的面料

毛茸茸又柔软的羊羔毛外套妹妹们很爱穿,不仅能轻松卖萌,还可以一键get到时髦、舒适。妹妹们pick的是今年最in的运动夹克款,颜色是一票高饱和的彩色系,简单配上裤装,就够吸睛。

张子枫穿的这件是来自日本潮牌 X-girl,是由 Sonic Youth 乐队主唱兼贝司手 Kim Gordon 于 1994 年创建的品牌,比较街头范。这一季的主题是“Grunge Grrrl”,是设计师在重金属和朋克的风格中提取出设计元素而呈现的。

这一季X-girl推出了很多羊羔毛外套,比如他们家的联名款就深得COCO的心。和Champion合作的这款,带上点拼色设计,趣味性还是蛮高的。

还有这款和Nike的联名款,常代购的女孩应该都被它刷屏了吧!

COCO还很推荐大家选择本色的羊羔毛,纯纯的米白羊羔毛一上身,就是行走的“反光板”,自带柔光效果哦!

我们在穿羊羔毛外套时,经常会担心过于臃肿,这时候就要从版型上入手。会不会显胖看肩线!像文淇这种肩线比较合身的剪裁,从视觉上看,会有收缩身材的效果,自然看起来就没那么胖。

再来就是看长度,相对于长款的羊羔毛外套,短到腰线的款式能拉长腿部线条,不压个子,自然也没那么显胖。

相对于经典的黑、白色羽绒服,今年这些甜甜色彩的羽绒服在妹妹们的眼里更占上风。张子枫一件粉蓝色的羽绒服外套,在人群中瞬间出挑,分分钟打破秋冬的黑白灰无趣感。

对于黄皮肤的亚洲人来说,饱和度低一些的莫兰迪色系就可以调节好我们的气色,赵今麦妹妹身上的这件淡粉色就很不错呀!

毛衣也是走的亮色系,子枫妹妹的绿色针织开衫,文淇妹妹的费尔岛花纹毛衣,点亮你冬日的好心情。

今年秋冬马海毛毛衣很火,前几天IU在演唱会上就穿了。

马海毛毛衣比起其他材质真的轻巧很多而且保暖度一点不输,而且马海毛质地特别适合粉嫩的马卡龙色系,在这昏暗又萧瑟的秋冬给人暖意。

马海毛毛衣唯一的缺点是毛绒绒质地自带蓬松效果,比较显胖,COCO建议身材比较厚实的妹子就不要尝试啦!

舒适感运动装

运动装成套搭配不仅方便快速,而且舒适感也很在线。张子枫私下就很偏爱运动风的搭配,穿上不只是透露着一股青春活力的少女气息,最重要的还是省事儿。出门也只需要套上一件外套,不需要多费脑子。

张子枫搭飞机的时候也pick运动外套,和高腰牛仔裤搭配A气十足。

oversize的运动外套搭配灰色运动裤,舒服又随性,子枫妹妹的运动风穿搭在日常真的很实用。

赵今麦的活力运动套装也上线了,背带裤式的运动装上身活力可爱百分百。

成套的运动套装更chic,校服式的运动套装近两年特别流行,赵今麦身上的这套袖子还做了不对称颜色设计,显得更加独特。

COCO觉得亮色系的运动套装更适合在冬天穿,可以打破冬季寒冷萧瑟的感觉,会更加俏皮。吴谨言选择的这套粉色校服式运动套装就很好看,明朗的粉色衬得皮肤特别白皙。

运动装真的是简单又时髦,超模们也爱不释手,Kendall进阶搭配搭配高跟鞋也完全可以。帅气潇洒,走路带风~Gigi Hadid则是选用了时髦精的惯用手法,顺色出街。

你们的老公四字弟弟也pick了校服式运动套装,帅就一个字。

PALM ANGELS的衣服也是很多时髦icon的心头好,这件墨绿色的运动夹克,就特别好搭配,而且打完折价格很美丽。

宽松的运动裤更适合亚洲女生,高腰运动裤一定要在衣柜里放一条,Acne Studios这条简单却是个搭配能手,黑五必须穿一条~

妹妹的冬天的温暖、舒适出街,你get到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