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穗的长毛皮草 是不是只有超模才能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伊人网 作者:时尚伊人网 编辑:王晓迪 2019-12-04 09:19:23

你爱的小男孩们,穿皮草特别swag~

还记得去年跨年演唱会上,蔡徐坤穿着皮草,帅翻全场的样子吗?

今年R1SE又带着皮草卷土重来,在演唱会上霸气开唱,惊艳程度丝毫不输。

灿烈这身粉色皮草大衣+拖鞋,直接被粉丝调侃为2020全新流行趋势。

女歌手们也常常把皮草当作战袍,燃炸舞台。

先是邓紫棋穿着皮草捧奖,皮草和运动服的组合,酷炫又霸气。

蔡天后的气场就更不用说了。一头脏辫+皮手套+缎面裙+绿皮草,气场全开!

春春也对皮草情有独钟,身穿一件蓝色大皮草,瞬间变成舞台中心。

皮草不止是idol们的舞台标配,私下也经常pick。换上短款皮草,搭配过膝长靴的春春,超级撩人~

仙姑何穗则是选择一件紫色皮草,雍容华贵不说,也很妩媚动人~

小个子A妹穿起皮草来也是美的不行,气场丝毫没有因为身高大打折扣,反而更强。

对真皮草说no

不仅爱豆爱穿,英国伊丽莎白女王也对皮草钟情。女王最爱的三件宝物:王冠、珠宝和皮草。

但这种经典组合已经成为历史,英国女王已正式宣布弃用皮草。

全球目前有将近40个动物保护组织共同为了结束商业动物皮草养殖而努力。目前已有13个国家对动物毛皮采取禁令。

但时尚达人们总是对皮草无法割舍,于是人造皮草越发成为主角。

人造皮草采用化纤织物作为原料,很容易染色,使皮草色彩更加艳丽丰富,造型也更多变。

冬天穿一件色彩斑斓的皮草,不知道有多吸睛。

担心质感不好的朋友们,放一万个心!现在人造皮草连动物纹路都仿的毫无破绽。

人造皮草还能扮得了小清新,这才是本季的流行要点,赶快get一下了。

没有什么比下雪天穿一件白色皮草更美好的了,妥妥的“白雪精灵”即视感。

前面说到人造皮草采用的原料是合成纤维,所以在护理上也相对简单。都能在雪地里打雪仗了,还怕它不耐造嘛?

小面积皮草显精致

相比于羽绒服,皮草颜色丰富、手感柔软、又兼具保暖功能,重点是更好凹造型。如果担心大面积皮草很难驾驭,不妨选择有皮草点缀的外套。

在袖口、领口上点缀皮草,高贵中带着典雅格调,非常显贵。

而皮草只在领口点缀,应该是从妈妈们的年代就开始流行的元素。

今年流行的样式更大胆,大片的皮草领子、或者大只的皮草围脖,都能为你的冬季带来一丝暖意和超强气场。

一条皮草围巾,随意搭在肩膀上,就能打造出个性时髦的造型。

皮草马甲就很好地淡化了皮草大衣“用力过猛”的嫌疑,小面积却可以意外地点亮全身造型。

马甲款式比皮草大衣要轻盈许多,还能修饰身材比例,同时兼具温暖、优雅。

皮质和皮草的结合,形成不同面料的撞击,展现出混搭拼接手法。处处显现灵巧和多变,使造型更具设计感。

大皮草才拉风

小面积点缀虽说很显精致,但要想更拉风还得靠大皮草。不过,那些“雍容华贵”的穿法早已不够时髦,轻轻松松穿皮草才是硬道理。

皮草+牛仔裤

牛仔裤休闲简约的属性,为皮草注入一丝年轻活力。两种风格的碰撞,形成有趣的反差,让整身造型轻松又减龄。

内搭和皮草外套的同色穿法,让整体的层次感更加明显,把内搭扎进牛仔裤还能显高哦~

牛仔裤搭上和皮草同色的马丁靴或者长筒靴,极高包容性的皮草大衣都能完美消化。

搭配黑色牛仔裤最显瘦也是安全不出错的穿法,一件亮眼的皮草足够吸引眼球。

皮草+阔腿裤

皮草和阔腿裤都是风格鲜明的时髦单品,组合起来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遇到英伦风的格子阔腿裤,复古优雅和现代奢华撞到一起,满满的英式chic。

朋克感十足的缎面阔腿裤,有了皮草的加持更slay。

有穿套装需求的通勤姑娘们,外面套一件小皮草,立马不显刻板,还能增添不少气场。

皮草+裙子

皮草和柔美的裙装组合,两种完全不同温度的单品,混搭出浪漫唯美的感觉。

即使是轻薄的缎面长裙,也能在皮草大衣的衬托下显得极有品质。

内搭印花裙时,颜色尽量做到与皮草相呼应。这样一来,既可以拉伸视觉比例,还能增高显瘦。

礼服外披上皮草大衣,你就是party女王,征服全场的那种。

周冬雨就凭着一身亮片裙和皮草大衣,直击COCO的小心脏。

最最最省心的,直接用皮草把自己包裹起来,下身搭配长靴。这对于搭配无能的选择困难症患者来说,真的是太简单粗暴(方便)了!

为了不和妈妈因为一件皮草伤感情,COCO决定买两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