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对车窗扎的马尾 比我捣鼓一小时还好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张逸佳 编辑:王晓迪 2019-11-21 08:57:00

各大时装周开始啦,各位“生图杀手”又开始在线索命啦!

不得不说,这次大家的状态都好好。欧阳娜娜满脸胶原蛋白带着天然的少女感,复古大波浪搭配小烟熏和红唇又有点复古风情。

Angelababy一如既往美得非常稳定

Wuli“澳洲玫瑰”这次真的惊艳到瑞酱,脱离了平时的甜美感觉,这次的Rosé酷感完全上线,有种“大姐大”的感jio!动图气场简直要冲出屏幕!

Rosé此次甚至没有用红唇打造整个人的攻气,而是选择了加强轮廓感和立体感,看起来超飒超有范。

但讲真,最“杀”瑞酱的还是秀智。红发的秀智真的不要太好看,整个人都妩媚了起来了,更有风情和韵味。

而且超!级!显!白!

和朱丽安·摩尔、伊莎贝尔·于佩尔、莫妮卡-贝鲁奇在一起,秀智气场也没输,皮肤雪白、面部立体感也在线,放弃了水光肌路线的韩国女星们,颜值真的暴涨10分。

超高腰线的长裙也很能拉长比例,再搭配一双高跟鞋,既显高又显腿长。

加上长直红发真的御姐感,真的十分亮眼了。

除了超级吸睛的秀场look,秀智启程去巴黎前机场造型也疯狂出圈。

高马尾自然又蓬松,真的hin好看,从头到脚的红白色调搭配,显得整个人俏皮又温柔。

就在瑞酱在努力练习get秀智同款马尾时,却发现,这竟然只是人家对着车玻璃随手扎出来的……

果然,

时尚的完成度,还是要看脸。

不过讲真,秀智的马尾造型可以说非常好看了,瑞酱恨不得推荐她做一个“半永久”马尾!

Miss A时期,秀智的高马尾就是非常适合舞台,Tiffany蓝的削肩短款吊带配短裙,加上活泼的微卷马尾,完美演绎“清纯性感”,又辣又可爱。

长直马尾搭配皮带元素走起酷girl风,也是帅的毫不含糊。

想温柔可人,空气刘海+低马尾,深发色超显气质,增强整个人的明暗对比度,更显得肤色白皙。

微卷的马尾和蓬松空气刘海则是打造温柔感的绝佳cp,偷偷告诉你,还有增加发量的作用喔!

侧分长刘海+低马尾也是不错的选择,很有女人味。

最近和李昇基合作的《侠客行》中秀智也有低马尾造型,斜刘海+西服,温柔又职场。

担心低马尾太显稳重老气?

提高马尾高度,少女感立刻就来啦!

整个人看起来温柔不见,但多了一丝俏皮和灵动。

穿上牛角扣大衣和校服,这真的不是高中生吗?

短发的半扎丸子头也敲好看,简单好上手,整个人看起来很清爽,搭配圆框眼镜还很可爱。

想玩点花样?

蝎子辫+空气刘海的搭配既超又减龄,酷里还带点甜。

搭配高领运动服,Girl crush现在就搞起来!

但讲真,即使是刘海王者秀智,也踩过雷。

秀智的少女感和元气感,都离不开充盈的胶原蛋白,而且脸部骨骼存在感不高,

脸型流畅,所以有时会略显圆润。

此时搭配厚重的齐刘海,露出部分脸基本长宽相同,加上一点肉感,虽然加强了无辜感和天真感,但整个人都看起来偏圆钝、不那么精致。

同样的问题还有大s,明明现在扎起头发都看起来像是20岁的小姑娘,结果在将近10年前的《泡沫之夏》里却显得更为老气。

厚刘海是真的很不ok!大s的面部不算非常立体,但很紧致,是非常精致的小圆脸。

扎发的造型更突出五官,反而会忽略脸型的圆润,不仅让人看起来清爽,而且非常显气质。

尤其是露出肩颈线条,视觉上让脖子更修长,更显脸小。

厚重的齐刘海增强了沉闷感,脸部线条偏圆润的大s非常不友好,进一步削弱了精致感。

而且刘海过长,且两边头发过多,反而突出不了眉眼间的灵动感,整个人也就不如扎发时亮眼。

即使依然是披发造型,选择偏分并且把一边头发别到耳后,看起来也更清爽,更显脸小。

像秀智和大s这种小圆脸,或者偏肉的鹅蛋脸,遮挡过多脸部面积的披发会显得赘余,不够精致。非常适合扎发造型。

想打造秀智同款高马尾?

秘诀就是——用手抓!

这样头顶和两侧的头发会有自然的纹理和蓬松度,视觉上能打造出高颅顶+头包脸的效果,修饰头型脸型一步到位!

如果想要披发,则要注意头发的蓬松度和露肤度。

秀智最常用的方法是“偏分露耳朵法”。

偏分可以垫高头顶,让头发看起来蓬松自然不贴头皮,将一边头发别到耳后,

(如果长度够长还可以直接垂于肩后,)

露出下颌线,超显脸小。

而且可以视觉上眼神脖颈线条,让脖子看起来更修长,整个人超有气质der!

秀智属于典型的淡颜,五官标致,不算大,比例很好,而且皮肤紧致白皙。

所以五官虽然不算惊艳,但组合起来非常舒服,整体的气质很好。

一味遮脸反而让整个人看起来过于沉闷,

有种被头发埋住了五官的感觉。

但增强了头发的空气感和脸部的露肤感,让五官变得更抢眼,也突出了优秀的鼻梁,视觉上看起来更为立体。

所以秀智的妆容也更强调气质和立体度,保留了窄双眼皮的清秀,只用大地色眼影加上深邃感,再将眼线微微拉长放大双眼。突出强调鼻梁和眉骨的高度。

整个人的气质就可以通过唇色改变,淡唇色清新自然,

红唇性感妩媚,

既不显得妆浓,又能勾勒出各种维度的美,可以说美商很高啦!

羡慕秀智的美貌?不如先从扎个马尾试试,说不定会收获不一样的美丽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