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的毛呢大衣了解下 谁穿谁美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伊人风尚 作者:瑞丽伊人风尚 编辑:王晓迪 2019-11-19 16:11:13

内容提要:所有北方地区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深秋厚外套篇终于来了,其实只要天气降温,每个人都离不开一件毛呢大衣。

所有北方地区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深秋厚外套篇终于来了,其实只要天气降温,每个人都离不开一件毛呢大衣。

但是,小伊不仅要你穿得暖和,同时还要你用外套穿出优雅,秋冬保暖造型,也可以很出彩。

不难发现,比起追逐时髦新鲜劲的艺人,那些我们常以优雅知性得体来形容的女人们,在这个时节,无一不拿出了大衣来应对,但是你也不必担心它千篇一律,大衣的多种挑选方式,相信总有一款合你心意。

—颜 色—

红色大衣的吸睛度真的很高,无论怎么搭配,都能让你成为焦点,让略显沉闷的秋冬也充满了生动表情。

还可以用相呼应的红色包包,来“辅佐”红色大衣,是相当巧妙的颜色组合,也能让你的吸睛度瞬间翻倍。

一抹饱和的亮黄色,既能为你带来暖意,更能助你在人群中轻松的脱颖而出。

黑色永远是各种高饱和度色系的最佳内搭选择,和亮黄色组合也是如此,既能够充分彰显出亮色之美,又足够简约耐看。

墨绿色大衣适合许多成熟大女人,搭配深色内搭或许有些闷,那么就可以选择浅色的下装,同时用小小的露肤来打破沉闷感。

挺括材质的军绿色大衣自带帅气型格,是你打造酷辣装扮的不二选择。

水蓝色是优雅人气大衣色第1位,无论是通勤还是约会,都是知性又显气色的颜色。

楚楚动人的水蓝色大衣很适合与同色调的单品进行搭配,点缀明橘色系的迷你包,显得整体搭配有亮点又不浮夸。

—款 式—

牛角扣大衣给人温暖的学院派印象,将它与酷帅的皮裤搭配在一起穿出成熟味道,细长型的轮廓让整体线条更舒适流畅。

点缀了皮毛的包袋华丽又可爱,散发融融的暖意。

选择大地色系的牛角扣大衣,既有优雅的知性感,又散发着有力量的中性魅力。

藏蓝色大衣选用白色牛角扣给人以清爽的印象。乳白色高领衫打造出洁净的都市印象。

具有海员风格的中性派短大衣,演绎出经典巴黎风范。

自然地将贝雷帽戴在头上更有艺术气质,浆果红色包袋提亮装扮。

搭配短下装还能展现淑女范儿,适合小个子女生拉长身形,显得活泼甜美。

无领大衣配合围巾,是一个保暖又高雅的搭配方案,而且能够为你的造型锦上添花。

比如搭配黑色围巾在整体造型上有收紧的效果,修饰脸部线条,让你更显干练。

长袍款大衣无论搭配裙装或裤装都可以出彩,比如基础款灰色针织上衣与半身裙低调、优雅,戴上棒球帽,再以球鞋助阵,就焕发出时髦的动感。

慵懒感和温暖感兼具的长袍款大衣,对体形的要求也更低,遮肉又有气场。

—质 感—

普通的毛呢大衣精致且富有书卷气,与黑色上衣+黑色裤子搭配,衬得身材更加高挑修长。

白色的大衣扣是一个亮点,让大衣看起来更明亮又有韵味。

绒面大衣看起来温柔无害,搭配黑白条纹上衣和暖咖色长裤,亲和力十足。

在萧索的季节,这种色调柔和的搭配会让人眼前一亮。

毛绒绒的泰迪大衣,近年人气高涨,你能看到许多名人人手一件。

不过,比起长款,小伊会更推荐短款,减低毛绒绒带来的膨胀效果,配上腰带或者收腰设计,保暖的大衣也能够营造好身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