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米雪穿凤袍惊艳 换穿条纹裙时髦养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9-11-14 14:17:35

在娱乐圈当中有这么一群女明星,她们年过半百却依旧美得出众,除了始终保持着容颜娇艳以外,其曼妙有致的身材更是好到令人艳羡。而要说起这类女星当中都有谁,我想米雪一定榜上有名。生于1955年的米雪今年其实已经64岁了,可她看起来仍如三四十岁一般,减龄功力当真让人佩服。

虽然已经逐渐淡出大荧幕,可米雪倒是也没闲着,日常晒照总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日前,米雪晒出了一组自己在深圳出席活动的美照,只见她身穿一袭中国红凤袍、头戴凤冠,给人感觉端庄而又典雅。虽然已经是奶奶辈的人了,可她的身材还是如此好,凹凸有致、玲珑曼妙,简直要堪比超模了~

而前一天刚刚身着一袭凤袍成功惹众人惊艳的米雪,没想到仅隔一天以后便又换穿上一身条纹裙高调现身晚宴,而这一次她则更加时髦了!近日米雪盛装出席了一场“福幼感恩25年”筹款晚宴,只见她身穿一袭深色系条纹连衣裙,一出场便让人眼前一亮。除了颜值出众以外,她纤细的身材更是不见一丝赘肉的痕迹。

要说当日同场参加晚宴的明星还真是不在少数,而且一个个看起来也貌似都是差不多的年纪。都说是上了年纪的人喜欢穿花花绿绿,这一点果然不假。你瞧瞧众人同框的画面,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谁把调色盘打翻了呢,一个比一个穿得还要花~

其实穿印花装也没什么问题,关键是一堆穿印花装的人聚在一起,就难免会让人觉得有些俗气了。而在这一众花花绿绿的明星嘉宾当中,米雪一定是其中最特别的存在。只见她当日选择穿了一袭深色系的条纹元素连衣裙,给人感觉成熟又不失时尚气息。

当我看到米雪时,脑海里的第一想法就是终于有人能解救我的审美疲劳了……要说米雪所穿的这条连衣裙,看似简单无华可实际上却让人越品越有韵味。裙身在原有黑底的基础上又增加了白色和红色的细条纹进行分割修饰,使得整个裙身巧妙形成了三色拼接的效果,格外富有创意。

米雪的连衣裙造型时尚又新颖,而她的发型则更是起到了重要的减龄作用。可以看到,64岁的米雪发量依旧很浓密,这一点让我这个秃头女孩表示有些羡慕……一头乌黑的锁骨发令她看起来十分乖巧,站在人群当中像极了一个受保护的小女人。

除此以外我还发现了一个事情,那便是米雪这么多年好像从来都没有胖过……身穿连衣裙现身晚宴的她,裸露在外的一双胳膊纤细而又修长,而其自身的身材轮廓也是十分小巧,不是说长了年纪的人都会有“中年发福”危机吗,怎么米雪反而更削瘦了呢……

近照下再看,她的手指细到骨节分明,而胳膊更是瘦到极限,我的天,米雪不会是这把年纪还在专注于减肥吧?

最后再度跟一群人合影,这其中既有与她年纪相仿的人,也有年纪小于她的人,可合照一出,还是感觉米雪像是其中最年轻的那一个。要说现下驻颜有术的女明星其实有很多,可像米雪这般身材保持得这么好的却是真的没几个。或许米雪才是我们所说“优雅老去”的美人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