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的露袜子攻略 这个冬天请get一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9-11-13 09:23:00

瑞小美从来没有想到,袜子有一天也会成为我衣柜里的最佳配饰,因为自身腿粗,所以就把袜子露在外面穿,来遮蔽这一缺点,竟然得到了朋友们的夸赞:这样穿搭真时髦!

看来,就算平淡无奇的一双袜子,也可以拯救你一身不出彩的穿搭。

自从发现了“袜子”这个搭配神器,经过自己研究后越发觉得,袜子真是一件毫不费力就可以让沉闷的冬天过得有生机的单品。

今年在米兰时装周的秀场上,大家可能更多关注的是各种服装的时尚单品,但是瑞小美发现,这些时髦精们也很注重袜子的搭配,她们都搭配了相应色系的长筒袜和连裤袜,为整体造型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不仅秀场开启了露袜子的模式,就连明星小花们也纷纷上身示范。

雎晓雯用黑色条纹袜搭配黑色小皮鞋,打造复古森系风,看起来好像动漫里走出来的美少女。

杨幂和易烊千玺的袜子穿搭模式看起来街头感十足!

把袜子穿在打底裤和运动裤上,又潮又个性。

从T台秀场到明星街拍,纷纷穿起了款式不一的袜子,想想从前对露袜子百般嫌弃,如今却对它爱得不要不要的,不过不得不承认,这股露袜的风很潮有木有!

如何挑选合适的袜子,怎样搭配才能打造我们想要的效果,我们一起开看看吧!

能当秋裤穿的连裤袜,可能是每个爱美女孩子的必备品,不仅可以保暖,而且可以修饰腿形。

或许在你的衣橱里已经有n条重样的黑色连裤袜,今年就换换口味吧,可以考虑其他色彩或者带有印花的连裤袜,让你立马变得与众不同。

从简单的白色连裤袜说起。

白色的连裤袜不仅简约百搭,而且会给沉闷的秋冬增添一抹亮光,如果搭配裙子刚好露出脚踝最纤细的部分,并且与上身相对深色的衣服相呼应,这样就化解了整体穿搭的沉重感。

灰色的连裤袜也是值得推荐的一个色系,无论是浅灰色还深灰色,这种低调又高级的颜色一样会产生很多亮点,会显得人比较优雅、知性。

如果你对时尚敏锐度比较高,不妨尝试一下彩色的连裤袜,这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一种穿法,会让你的整个穿搭显得出挑、大胆,极具表现力。

更为进阶的一种时髦穿法是带着印花的连裤袜,比如shuting Qiu2020春夏系列,设计了一系列这种色彩丰富的印花连裤袜,瑞小美预测,这将是连裤袜时尚穿搭的一个新趋势。

像GUCCI这款带有logo的印花袜,很多时髦精都很爱穿,或者你也可以选择豹纹元素的连裤袜,会立马提升你的气场。

一般最不会出错的就是,选择和衣服元素相一致的连裤袜,这样显得整体穿搭不会太突兀。

天气渐渐变凉,对于腿精们来说,再也不能肆无忌惮地露出自己的大长腿,纷纷穿上了膝盖高筒袜,不仅起到保暖的作用,而且可以显出你又长又瘦的少女腿。

高筒袜是“青春少女”的代名词,日本动漫里面的美少女们都是穿着高筒袜行走在校园。

Angelababy这个高筒袜穿搭就很青春活力,把高筒袜穿在了运动裤上面,看起真是活力满满,不仅在运动的时候可以更好地保护膝盖,而且还增添了时尚感。

在膝盖下方高度的中筒袜,刚好卡在小腿肚的时候是看起来最显细的,完全将小腿包裹住,有一定的收紧作用。

但是对于小腿粗的人来说,最好不要尝试这个高度,还需提示的是,在对下装的选择上,要留出足够显瘦的空间。

过膝的长筒袜是个神奇的单品,腿长且细的人穿上显得更细长,腿短的人穿上会看着更短,所以腿短的人就不要选择这种类型的袜子了。

在搭配方面需要注意的是,过膝长筒袜和短款一步裙最搭,但是这种长度的袜子千万不要搭配遮住脚踝的短靴,会使得比例被划分成一截一截的,看起来没有脚踝、没有线条。

这种高筒袜和“腿精们”最爱穿的大长靴是绝配,如果在长筒靴内露出比鞋帮高出两三厘米的袜子,就丰富了整体造型的层次,当然保暖性也不在话下。

短袜是所有类型的袜子中最实用、最百搭的一种,且对小腿粗和小个子的女生来说都很友好,有适当的显瘦显高的作用,一双袜子连接着下装和鞋子,弥补了视线上的空缺,从而拉长下半身比例来达到显高的作用。

而且袜子并不像服装是较大的单品,所以在搭配的时候可以随心所欲地搭出你想要的样子。

宣美穿的袜子很有特色,在脚踝露出的袜子,其背面的图案一个是笑脸,一个是哭丧的脸。

这个袜子在整体穿搭中还是挺吸睛的,估计走在她后面的人,全被这双袜子吸引了目光。

笑起来很治愈的邓伦,特别喜欢穿各种款式的袜子,有一次在节目中,他搬起自己的脚看自己的袜子,自言自语道:“太好看了!”

袜子外露确实是一件很潮的事情,在短袜颜色的选择上,一般以黑白为主,这是一种不会出错的搭配方式。

但是如果你觉得太素了,可以选择带logo的棉袜,像NIKE、FILA、Adidas这些运动品牌,穿起来就显得很洋气,轻松时髦起来。

当然彩色袜子穿搭起来也很出彩,搭配原则很简单,就是呼应你衣服的色调,可以把你的小彩袜拿出来和你秋冬的各类衣服依次配对。

更大胆的选择是将彩色袜和全身搭配直接撞色,彩色袜子搭配秋冬的深色系服装,会提升整体的格调,看起来会更有个性,街头感十足。

在款式选择上,条纹的袜子是最经典的款式,在你的衣橱里,条纹袜永远都不会嫌多,这种条纹袜搭配经典的匡威或者Vans鞋,魅力值UP,潮范儿十足!

这种彩虹条纹袜子今年也十分流行,尤其搭配最时髦的“老爹运动鞋”,简直是最chic的CP。

还有一种很流行的穿搭方式,将袜子直接压在运动裤的收口上,将袜子堆在脚踝处,会增加整体的层次感。

如果选择短袜搭配长裙,需要注意的是,长裙的长度一定不要盖住你搭配的袜子,否则会显得下半身很累赘,所以建议在半身裙和袜子之间留出一段空白,而且在选择半身裙的时候也要注意款式,一般要选择设计简单、大方的款式和袜子搭配,这样会看上去简洁又干净。

一双袜子虽然不是整体搭配的主角,但是一个小小的配角就能让你立马变成时尚精!

今年秋冬,袜子怎样穿最时髦你get到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