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秋冬只想和热巴一样 穿上皮衣做个酷女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9-11-12 09:58:05

前两天,迪丽热巴去了趟韩国看秀,一身黑色皮衣搭配金属头短靴,搭配微卷长发高贵又冷艳,像是电影里走出来的女杀手。

原本可爱的小姐姐,摇身一变成为酷Girl~

这样的反差瑞酱真的被惊艳到了!!

韩国之行的另一套LOOK,热巴同样选择了黑色皮衣作为主打,就连未修过的“生图”,颜值、气质也依旧抗打。

说起现在的天气,正是穿皮衣的季节,宽松的版型、百搭的黑色,轻松成为酷女孩们的首选外套。

衣品一直在线的刘雯,最近接连几套LOOK都是皮衣外套,同样的黑色系搭配和一双轻便的小白鞋,看上去时髦又清爽。

还有我们的女神张钧甯,对黑色皮衣也是“宠爱有加”,一米八的大长腿搭配黑色马丁靴,整体造型酷感十足。

今年秋冬皮衣外套有着回潮趋势,但对于版型的选择尽量以宽松为主,Oversize款式不仅让你穿着舒适,更能提升整体的时髦度。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秋冬季节怎么搭配皮衣,才能更好的兼顾温度与风度。

皮衣+小黑裤

遵循着上松下紧的原则,刘雯用宽松皮衣搭配连帽卫衣,下装的黑色紧身休闲裤秀出完美身材。

小黑裤除了显瘦之外,和黑色皮衣搭配,同色系造型更显高级。

如果觉得整体造型过于低调,可以在内搭上,选择条纹打底衫打破整体纯色造型。

想要更加保暖还可以选择升级版“加绒皮衣”,帅气依旧的同时还能为你抵御寒冷温度。

修身小黑裤避免了造型的臃肿感,小黑裤和马丁靴也能很好的搭配。

皮衣+小黑裙

相比帅气的小黑裤,小黑裙让整体造型增加了一丝女人味。

秋冬季节的小黑裙多以针织衫为主,柔软的针织为你勾勒出完美身材曲线,和硬朗的皮衣形成鲜明对比。

在鞋子的搭配上,除了运动鞋,还可以选择漆皮短靴,和热巴小姐姐的搭配一样,穿出帅气优雅的美感。

由于皮衣外套较为宽松,所以内搭的针织裙尽量以修身为主。

还可以学会叠搭造型,让你的穿搭更有层次感,高领针织衫保暖又有气质,学会把衣橱里的百搭单品都利用起来!!

皮衣+牛仔裤

蓝色牛仔裤活力十足,黑色皮衣搭配蓝色牛仔丝毫没有违和感。

清爽轻盈的色调也十分减龄,内搭上可以选用简约的白色打底衫,时髦的毫不费力。

鞋子的搭配尽量和上装呼应,无论是黑色还是白色都能轻松hold住。

不过天气越来愈冷,瑞酱更推荐下面这种黑色+蓝色的搭配。

在内搭的挑选上不需要花太多心思,一件简单的黑色内搭就能让造型足够出彩。

还可以加一条印花丝带点缀,提升造型的精致度。

当然,除了黑白色,热烈的红色也是不错的内搭选择,毕竟它和蓝色还是一对经典cp呢。

皮衣+阔腿裤

皮衣本身就自带超酷气场,再搭配一条阔腿裤就是气场强大x2。

刘雯用黑色皮衣搭配黑色垂感阔腿裤,简洁的搭配却能穿出十足高级感。

短款皮衣搭配阔腿裤时,裤装的选择尽量以刚好拖地为最佳,搭配一双简单的小白鞋轻松时髦出街,换一双粗跟短靴,摇身一变成为职场女强人。

除了黑色的阔腿裤外,其实还有更多种选择,今年流行的格纹元素就可以用来搭配皮衣。

休闲的造型弱化了皮衣的气场,让你的气质更佳柔和。

关于皮衣的搭配就讲到这啦,宽松的皮衣正适合当下季节穿着,轻松好驾驭,又能让你的气质与众不同。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皮衣还能为你解锁更多惊喜,就像女星宋茜,不仅非常喜欢用皮衣拗造型,还很擅长皮衣的N种叠搭方式。

无论是皮衣+西装,还是大衣+皮衣,都能兼具保暖和时髦。

你们都学会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