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天津商业风云评选入围项目推介之新晋项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9-11-01 15:15:00

内容提要:2019天津商业风云评选自启动以来,受到业内及网友的高度关注。经过第一阶段“大众提名”最终入围名单正式出炉,近期将分为几大主题类型对入围的所有项目进行逐一介绍,本期主题为“新晋项目”。第二阶段“全民票选”即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启,届时将继续通过“天津通”官方微信开通投票通道。请持续关注评选动态。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商业市场开始步入走向成熟的消化期,居民消费水平不断提升的同时,消费升级态势明显,变革趋势逐渐显现。随着天津城市化的加速推进,新的居住区形成后,不断加强商业配套,新晋的优质购物中心不断涌入,促使天津加速形成多中心商圈格局。新兴商圈正在打破传统商业格局,品质档次升级,逐渐分羹传统商圈,为天津商业市场注入全新活力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

天津万科广场@人民公园

2019年5月31日,天津万科广场@人民公园焕彩新生,盛大开业。作为万科于天津唯一一座旧址改造商业项目,它的到来对于万科与城市的意义不仅仅是美好商业场景的兑现,更是对城市界面的一次跨越时代的更新。

项目约3km范围内包含滨江道商圈、小白楼商圈、下瓦房商圈、文化中心商圈等;同时,周边教育、住宅配套林立,地铁、公交及道路通行均很便捷,拥有丰厚的消费客群积淀。且周边消费人群趋向年轻化,主要为青年学生、时尚白领、品质家庭。由此,万科立足周边人群需求,切合当代城市青年意识,在业态方面集餐饮、零售、配套、儿童等于一体,打造河西区内乃至属于天津城市的多元化消费landmark。并定位“城市新生”,对城市传统商业资产更新改造,与天津城市街道人文高度融合,打造新生商业综合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