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和悦汇:无畏坚守,向阳而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9-10-28 15:55:00

内容提要:2019年10月26日是中冶·和悦汇开业一周年的日子,作为中冶置业全国首个商业地产项目,中冶·和悦汇以无畏的勇气,挑战北方露天街区商业新模式。经历了成长的阵痛,从不被看好到充满生机,中冶·和悦汇经历了不止365天的涅槃洗礼,走出了一条不甘平庸的文化商业新路。

  天津北方网讯:2019年10月26日是中冶·和悦汇开业一周年的日子,作为中冶置业全国首个商业地产项目,中冶·和悦汇以无畏的勇气,挑战北方露天街区商业新模式。经历了成长的阵痛,从不被看好到充满生机,中冶·和悦汇经历了不止365天的涅槃洗礼,走出了一条不甘平庸的文化商业新路。凤栖于梧而鸣于高岗,中冶·和悦汇坚守住了自己的使命与担当,成就区域商业新名片,并用一系列鲜活的主题活动,唤起了新八大里地区的商业生机。一年的时间,较开业之初客流量提升超过120%,销售额提升90%,同时,实现商铺租金标准提升近40%。

  如今的中冶·和悦汇已成为天津河西区夜经济示范街区,中冶置业天津公司与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河西区政府联合打造了天津市数字经济产业创新中心,并应运而生了全国首条互联网主题中央街区公园。据了解,目前中冶·和悦汇经过不断的升级改造,肩负起商业、旅游、文化等多种城市功能,并计划申请“国家AA级旅游景区”。中冶·和悦汇不仅仅是一个商业项目,而承载了更多的城市功能性,与城市互融共生,引发特定人群的情感共鸣,实现商旅文产业效能迭增,不断凸显商街经济的地位和作用。

  起于微末

  打破边界无畏生长

  天津中冶·和悦汇商街是中冶置业“和悦系”商业产品的开篇之作,不同于中粮大悦城、华润万象城这些已经成熟的商业产品,中冶·和悦汇还是稚嫩的。而且由于商业街区的特殊性,中冶·和悦汇的成长之路免不了丛生的荆棘,正如天津中冶·和悦汇总经理王辉在项目开业之初接受津云记者采访时说道的“我们要做一个英雄式的项目,选择不走寻常路就知道会经历坎坷。商业体需要一个成长培养期,这正是英雄的成长岁月。”

  中冶置业天津公司董事长刘国宁,早在项目定位阶段就为项目注入了文化商业的基因。中冶·和悦汇不满足于简单的商业规律,而是对“文化”的本质有着深刻的追求和理解。在“生活有色彩,文化无边界”的文化主张之路上,练就起了“文化+商业”运营新招式。以开放积极的态度拥抱客群,掌握用户需求与商业发展动向的正确决策。让中冶·和悦汇在开业之初取得了不曾想象的成功,开业当日超过九成的开铺率,让此前未被给予太多关注的天津中冶·和悦汇一下子成了极具话题性的新势力商业体。

  引进包括人人乐旗下高端超市Le Super、优适健身、7-11、星巴克、甘兎庵、肯德基、瑞典独立设计师品牌NOME、全球设计师集合店迷底、绘画和陶艺艺术培训基地陶冶创益、清真美食代表会宾楼、贵州酸汤烤鱼半天妖、多派少儿艺术培训中心等近百家知名品牌。以及经典粤菜代表赏点·粤食堂、当代书画和艺术品零售机构翰墨卢浮宫、新锐川菜代表黄蜀叔、兰州人都说好的拉面牛大碗、公共艺术平台好象艺术新美学空间等首进天津的品牌。在开铺率、首入品牌、特色商业三方面都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一经开业便受到潮流青年和家庭消费群体的青睐。

  走出阴霾

  坚守信念涅槃起势

  成功是阶段性的,进入项目的主干道不畅、周边新小区住户稀薄、进入十一月后北方寒冷的天气,一个个困难接踵而来,都让中冶·和悦汇在经历开业的成功之后,很快进入了冷静的思考期。面对重重考验,中冶·和悦汇的管理团队站了出来。与以往国企团队稳练持重不同,和悦汇这个团队充满灵性和韧性,也正因为这份“爱折腾”和“自虐”的属性,使他们迸发出更多奇思妙想,创造出更多想象空间。寻找更适合北方商业街区的运营、推广策略,结合开放式街区特点,以及项目“漫步式人文生活会客厅”的定位,与自然相融合,提出“亲人文·近自然”的推广理念。

  道路不畅就美化环境景观,成为周边地区最亮眼的景点,吸引随机人群的主动关注。周围常驻人口不足就做有声量有分量的活动,营造城市级别的影响力,辐射更远范围内的有效客群。天气不可控就充分利用“大自然优势”,迎合气候之变,做足户外的气候感,利用互动游戏装置,强化温度体验。自2018年10月开业以来先后举办了星光艺术节、《对流》文创主题沙龙·传统文化的时代之路、文创市集·79号黑市、哼小白童趣圣诞、妙趣哼生·中国年、西岸文化灯节花卉大展演(寻趣非遗·全国启动仪式)、万物刷新·野趣森活游园会、The Gambol Fair撒野趣集、了不起的天津·城市艺术计划艺术盛典、中国·马来西亚文化交流展、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河西分会场、2019国家网络安全周·河西分会场、魅力河西·津夜PLAY夜经济、活力河西·哪吒体育节等数十场特色主题活动。

  不同于一般购物中心的,中冶·和悦汇始终强调自己的“文化之魂”,用一次次文化活动,持续构建独特的文化商业气质,输出更为精致的生活方式。并重视对政府项目的协助,相继配合“非遗”、“旅博会”、“网安周”、“夜经济”等官方活动。为打造“网红天津”,实现商旅文产业融合做出贡献,立志发展成为一座商业的集聚地、旅游的目的地、文化的展示地。

  在突破了层层重围之后,利用“星空艺术节”、“津夜PLAY夜经济”、“哪吒体育节”等一系列立意独特的原创IP活动将“和悦汇”这一品牌深入人心。现在的中冶·和悦汇坐拥项目外围风光宜人的互联网主题街区中央公园,周边的道路通畅了,配套写字楼及周边小区也有了烟火气,一切都在步入正轨。蕴藏着英雄式商业战歌的中冶·和悦汇以坚守的信念、坚韧的毅力、坚持的革新活了下来、火了起来。

  向阳而生

  破茧成蝶逆风飞翔

  无论是文化商业的落地之路,还是北方商街的颠覆之路,天津中冶·和悦汇都走的踏实而坚定。尘世繁华间有如许商业街区,它们的存在,为扰扰都市众生收贮了赏心、优游和消费的愉悦。用高端的生活休闲方式,浓缩有质感的时光。据了解现在中冶·和悦汇已经在进行满铺之后的第二阶段调整,根据统计从一到四季度项目销售额实现了环比增长。

  回顾两个月前中冶·和悦汇总经理王辉做客津云接受采访时曾谈起:“去年开业之初,因为周边的居民还没有入住,周边的路也没有修缮完全,中冶·和悦汇确实度过了一个很艰难的过渡期。在这段时间里,中冶·和悦汇一直在自己定位的方向中努力探索,克服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也收获了很多意外的喜悦和成果。” 

  在与河西区政府关于夜间经济的深度结合中,中冶·和悦汇利用主题夜市,完成了客流和销售的成倍增长。哪吒体育节期间,更是将客流活力大幅提升,包括体育明星助威、户外沙排比赛、限量球鞋发售等,都带来城市级的关注度。好的购物中心,往往能与城市空间相得益彰,更能为生活方式提供无限可能。未来中冶·和悦汇还会将打造夜间经济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通过不同类型品牌的组合,满足年轻人夜间的口腹之欲,同时呈现出一个多层面的、有文化内涵的充满体育元素的休闲空间。借助开放式建筑形态带来的独特场景体验,将夜间的休闲氛围进一步强化、升级,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全方位多功能生活空间。打造“夜津城”地标,升级“夜津城”商圈,培育“夜津城”生活圈,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跨界很难,因为跨出自己的熟悉而且舒适的区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愿意尝试的人总是能收获更多的力量。商业街区的品质造诣,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一座城市的高度。中冶·和悦汇开创性的颠覆了天津传统的商业模式,以一座定位艺术生活的Street Mall,增强了这座城市商业内容的生产力。中冶·和悦汇肩负着新八大里商业先锋战士的重任,以实际行动促进着地区商业的成熟,成就河西区乃至天津市的商业新名片,提升区域价值,为城市商业贡献更多可能。未来的路程可能还会风雨兼程,但破茧终成蝶,逆风云飞扬。中冶·和悦汇,请继续向阳而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