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天津恒隆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天博:打造津城文化新地标 让商业保持年轻与活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9-10-23 14:40:00

内容提要:在“新零售”的大变革面前,购物中心进入到一个竞争和创新更加活跃的市场。“消费升级”正在带动天津市场“消费习惯”和“主力客群”发生转变,也促使着新旧业态更替的速度加快。10月11日,天津恒隆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天博做客津云,共话业态转型、消费升级、主题空间等问题,介绍成功经验,推广新的商业模式,为天津商业的繁荣发展锦上添花。

天津北方网讯:在“新零售”的大变革面前,购物中心进入到一个竞争和创新更加活跃的市场。“消费升级”正在带动天津市场“消费习惯”和“主力客群”发生转变,也促使着新旧业态更替的速度加快。10月11日,天津恒隆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天博做客津云,共话业态转型、消费升级、主题空间等问题,介绍成功经验,推广新的商业模式,为天津商业的繁荣发展锦上添花。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全维度调整升级 愿今后“每一年更年轻”

天津恒隆广场刚刚经历了5周年的店庆,在过去的五年里,每一年的恒隆广场都备足了诸多新意与改变从而带来更多新的感受。朱天博介绍说,2018年天津恒隆广场实现了对整个经营面积26%左右的调整与升级,今年在去年的基础上更加深化调整,计划到年底完成30%以上。其中包括伴随恒隆一路成长的店铺的变身升级和经营模式提升,还有大家期待的一些旗舰店和主力店品牌引进,将逐步释放,带给顾客全新体验。”

在天津恒隆广场5周年店庆活动上,朱天博总经理曾提出“每一年更年轻”的美好寄语,为项目本身的发展,也为天津商业的未来。“我们一直把商业的经营定义为空间运营、场景运营,提供更多场景给不同消费者,”朱天博表示,“五年时间里,天津恒隆广场从服务、硬件设施等方面实现了全维度提升,引入了多家时尚品牌,包括一些在天津甚至全国独有的高端形象店铺或全新品牌,借此我们希望能一直保持恒隆的自身活力,保持品牌与项目运营的活力与年轻状态。”

天津恒隆广场于2019年大力打造了多场景体验互动区域。于三层整合儿童品牌,打造全新的儿童区域及楼层定位,为更好的配合主题区域推广,更是推出了“萌宝汇”计划,全面面向亲子类客群,将场景与运营计划更富有客群针对性。除此外,引入了运动+国学+康体的相关项目“禅射堂”,以传统弓箭体验作为主要运动项目,同时融入书法、围棋、国学等古代的射箭礼仪和文化故事的演绎,成为津城的文化打卡地;今年,恒隆广场继续调整餐饮业态,预计十月份于B1层将开业,日本餐饮街,消费者能充分享受日式怀石料理、和牛、日式火锅以及甜品点心等。“我们一直致力于激发项目的更多活力,希望不同客群都能在恒隆找到适合他们消费的场景和去处。”朱天博说。

深化文化属性 打造津城商旅新地标 

今年八月底,天津恒隆广场牵手星巴克打造的星巴克臻选旗舰店,于百年建筑浙江兴业银行大楼的重磅亮相,瞬时引爆了各大社交平台,配合一场关于百年金街的城市印记老照片展,天津恒隆广场一跃成为市民新的历史文化、旅游休闲打卡圣地。而这座令全国轰动的星巴克旗舰店开业背后,历经了天津恒隆广场与诸多津城文史专业人士多年的打磨与付出。

朱天博介绍说,这座星巴克臻选旗舰店的选址建筑,为原浙江兴业银行天津分行旧址,“原浙江兴业银行天津分行结业后经历了几任业主,2005年恒隆选中项目用地的时候也同样看重这座拥有百年历史的建筑。为把它恢复百年前的原貌,我们通过和文史专家的沟通,研究金街故事、天津的近现代史等专家论证后对其进行了保育工作如今的盛大开业也是多方专业人士共同努力的呈现。”

星巴克臻选旗舰店开业后很快就遇到了中秋与十一黄金周的来临,朱天博表示,运营状况非常火爆。“如我们期望的它带来了更多的客流,特别是吸引了许多很久没有逛金街的天津老百姓。我们之前通过对大量顾客的调研发现,无论哪一个年龄层大家对于古建筑、天津历史以及里面的人和故事非常感兴趣,年长的来寻找儿时记忆,年轻的客群来探索文化内涵, 这里是‘打卡地’也是非常了解历史文化的窗口。我们特别在二楼通往户外平台的走廊上设置的百年金街照片展,也成为开业至今的一大亮点,这个照片展得到了许多天津文史专家、摄影爱好者、保育专家的支持,其中大多是非常珍贵的照片,通过这些照片缩影,大家可以感受到百年间天津与这条街的兴盛繁华,值得大家探索和解读历史,对于这座建筑的重新呈现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保持活力调整步伐 推动城市商业再升级

谈及未来发展,朱天博在访谈中说道,“五年对于一个购物中心来说,已经进入稳定期和成熟发展期,但是针对天津的商业发展和这条百年商街的发展,未来的路还很长。如同星巴克臻选旗舰店开业活动时所讲,我们希望与品牌一起携手做百年老店,一起伴随整个天津商业的发展,一直保持着年轻与活力,不断调整步伐。”

据朱天博透露,天津恒隆广场将于第四季度继续发力,开出一个全新的主题街区,“青年理想国”,针对年轻客群的又一全新场景即将呈现。将于11月在四层开业的“青年理想国”将会是今年天津恒隆广场为年轻客群带来的又一大惊喜,其中涵盖下午茶、酒吧、特色餐厅以及占卜博物馆等多种新鲜业态,及多种首发概念,希望为津城的年轻朋友以及拥有年轻心态的客群打造一个沉浸式消费的休闲和精神归宿地,成为大家今后多次游玩的好去处。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与支持天津恒隆广场的成长与发展,让这里不断涌现的活力为生活注入精彩。

2019年,天津恒隆广场在此前调改基础上,继续精益求精,将品牌升级,业态调改的主要动作,体现在旗舰店、形象店、特色店之中,区别于多数量的品牌引入,恒隆注重在品牌质量与品牌活力上面,不断提升、持续调改,以新颖及创意吸引全城目光,天津恒隆广场未来的发展与创意体现更加让顾客们拭目以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