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装嫩指南 佟丽娅戚薇最爱的减龄装了解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9-10-23 09:11:16

最近有人问小编:穿什么衣服才能减龄“装嫩”?背带裤啊!作为减龄神器,能让小口耐们秒回初恋模样。(但是你们在小编心里一直都是十八岁哒~)

娱乐圈的几位“辣妈”就做了很好的示范

已经34岁的戚薇依旧是一副少女模样,穿上背带裤从霸气“戚哥”变身,乖巧小可爱。

背带裤还配上卡通图案TEE,保持童心!

一定是丫丫的“冻龄”秘诀。

一转眼杨幂的女儿小糯米都已经五岁啦,然鹅,大幂幂的“少女感”还是保持的很好。

好像会变老的只有小编

NO.1 牛仔背带裤

背带裤里最常见的就是牛仔面料,也是最好搭配的。怎么才能做到“别具一格”呢?

选择裤边带有剪裁的,秒变“大长腿”觉得两条背带太古板?只系一边更有欧美街头风

牛仔不是只有蓝色呦~红色的活力指数更高。

可爱中再加一丢丢~性感,展现好身材的时候到了,露脐吊带穿起来!

NO.2工装背带裤

工装背带裤少了点可爱,多了些帅气。

这身LOOK,谁能看出王珞丹已经35岁了!完全就是逃课溜出来玩滑板的高中生嘛。

工装背带裤真的跟白T很搭,减龄效果是double的!

NO.3背带

西装背带夹才不是男生的专利,如果你就要做女孩子里最酷的辣个,那就在裤子上夹条背带吧。

中性风的帅气,男朋友在你面前都会自愧不如!

再配上一个西装,妥妥的“霸道”女总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