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曾想 王一博竟然是内双的妆容模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9-10-22 08:48:00

内容提要:小伙伴们,你们现在买彩妆学妆容都是怎么学的呀?是看自己喜欢的博主达人?还是翻一翻老师们的专业教程?

哎嗨!小伙伴们,你们现在买彩妆学妆容都是怎么学的呀?是看自己喜欢的博主达人?还是翻一翻老师们的专业教程?

瑞酱可就不一样了,瑞酱一般都和爱豆们学!

因为她们的妆容不仅可以超前预测妆容的流行趋势,能云共享百万化妆师的成果呀!

还有主要是她们化的妆,都太好看了。

女爱豆的妆容美,那就不用说了,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现在男爱豆的妆容也是可圈可点的!

越来越多的男艺人也担任起了彩妆品牌的代言人,让少女们的梦从化妆&爱豆,变成了化妆+爱豆。

而今天我要来给你们讲讲,瑞酱发现一位活体内双妆容精品教学模板——王一博!

平日里的他可以是可爱的、帅气的、沙雕的,只要认真工作起来,就是该死的致命吸引!

不愧是王一博。

而他出现过的的几个眼部妆容也让瑞酱印象深刻!

竟然让我一个女生有了想要他同款妆容的冲动,一人血书求这位酷盖出妆容教程!

他也同样拥有植村秀代言人的身份,海报图的妆容也超级惊艳,官方鲨我!

耶啵弟弟的眼睛就是标准的小内双,褶皱很小位于眼后部,有时工作过于繁忙的时候还有点肿。

今日份我们就来通过对一搏的探索,关于小内双的画法新思路,我觉得必须学一下。

色彩搭配

很多时候内双女孩们的眼睛,多多少少会有些肿,所以在眼影的配色方面也就特别的谨慎不敢选用太显肿的颜色。

在王一博的眼妆中也能明显的看到,常用的颜色都是有一些厚重感的颜色,比如大地色就是非常好的选择,哑光的米色、咖啡色、卡其色等,都是可以有效的“消肿色”。

卡其色 土色

棕色 咖啡色

另外红棕色系和橘色系也是很好的选择,颜色选择比较接近皮肤的色调,加上哑光质地,就能不怕踩坑了。

红棕色 枣红色

土橘色 秋叶色

尽量拒绝偏光、珠光、荧光等眼影颜色,会更加稳妥!

晕染范围

内双女孩,最重要的是要打造眼睛的神韵和深邃感。

肤色的浅色眼影打底,再用深一些的颜色由眼尾慢慢向前向上晕染。

范围可以稍微大一些,毕竟内双党们都懂,范围小的话,睁开眼就仿佛没有画眼影。

整个眼妆中颜色最深的地方聚焦于:

眼尾、眼头、睫毛根部和下眼睑后半段。

这样的晕染会让眼睛更加深邃,最好配合刷子慢慢晕染,尽可能避免一坨一坨的颜色堆积。

增加妆面整洁度。

精致眼线

内双女孩最头疼的问题,一个是化了眼线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另一个就是眼线晕妆无误了!

所以瑞酱建议大家可以用眼影中较深的颜色,来代替眼线效果,沿着眼线位置加深。

最后用防水的眼线液笔产品,细细的叠加到眼影上,这样的操作可以让眼睛既有神,又不会晕妆哦!

超级酷盖耶啵迪迪,不仅让我们学习向目标努力,对喜爱事物的追求。

今天的瑞酱还要特别感谢,酷盖一博的名品内双眼妆教材示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