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垫肩西装秀出漫画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9-10-21 10:03:10

现在的新生代是越来越多了,各种95后的流量小花爱豆们已经成为了荧幕上的主力军,其中有从小演戏的童星比如关晓彤,也有横空出世的高人气爱豆比如杨超越!这俩人年龄上只差一岁,来一次隔空撞衫区别还是蛮明显的!

说到杨超越,她的黑红之路在新冒起的这些流量爱豆中可以说是非常出名了~从《创造101》开始就非常有话题性,不过成团后也是不少人被她的性格圈粉,毕竟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嘛~而身为爱豆的她在穿搭方面也是非常努力,最近一套宽大西装走机场引人注目。

我们先来大致的看一下当日杨超越的西装look~在这个夏天,这种男友风的大西装造型已经是十分常见的了!能看到杨超越就是简单的一件西装外套再搭配全黑色系的内搭,也是来了一次all黑look扮酷呢~

具体来看,西装是经典的条纹款式,还有明显的垫肩效果会让整个人的肩膀显得格外宽阔一些。同时超越妹妹则是选择了修身款式的内搭,与宽松的外套来一个明显的对比。脚上则是一双漆皮皮鞋,搭配黑色的丝袜紧跟时尚步伐!

同时将白腰包斜跨在外套里边也是颇有想法了,有点若隐若现的点缀感。下半身搭配短裙来一个下衣失踪秀出自己的大长腿,还有大腿环作为点缀,满满的爱豆感在当中!这套搭配还是可以给超越妹妹打个80分的!

这件个性的垫肩西装来自当下女星们纷纷pick的潮牌:WE11done,款式上没有什么特别,经典的翻领条纹,只在左侧点缀一个logo减少单调感!只不过,这衣服虽然设计基础可不是那么好穿的,大大的垫肩小身架根本就撑不起来,像超越妹妹这种个高腿长的才感觉OK~

当然,如果关晓彤之前没穿过的话超越妹妹这回的驾驭可以打个满分了~宽大的垫肩款式对于总被吐槽身材太壮肩膀太厚的关晓彤而言简直是救星啊!再加上关晓彤比超越妹妹更高一些更宽一些的身架,驾驭这种西装会更有优势!

能看到两个人不仅仅是撞衫,连整体的造型有一些相似了~关晓彤也是选择了修身的内搭配亮片短裙打造一个松紧的对比感。而她这娱乐圈儿出名的大长腿还是比超越妹妹有优势一些啊~硬生生走出一种大佬出街的feel~

相比超越妹妹的皮鞋,关晓彤搭配一双高帮的经典款匡威更显得休闲感多一些。同时一只手拎的黑色手袋更是显得气场足一些。不难看出大大垫肩很巧妙的遮住了关晓彤的肩膀,而她本身的大骨架也能够撑得起来,将头发梳成马尾效果应该会更好哦~

同一件衣服,相似的造型放在这俩人身上,就把爱豆与演员的气场看得非常明白!超越妹妹的大腿环是亮点,风格比较前卫是女爱豆该有的样子。而关晓彤则是走出大佬气场,注重大方自然。都是出了名的长腿妹妹,但是腿这么看还是关晓彤赢了,腿长优势很大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