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全面复出 高冷辣妈必备清单来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9-10-21 09:41:38

刘诗诗的每一步都走得很稳。扎实的芭蕾舞学习让她获得了进入演艺圈的机会,凭借《仙剑3》爆红之后,又有作品《步步惊心》、《轩辕剑天之痕》巩固人气,成功晋升成为内地四小花旦之一。

当大家以为刘诗诗要在演艺圈大展身手的时候,她却选择低调完婚。在2015年登记结婚之后一年,吴奇隆给了刘诗诗一场让人羡慕的世纪婚礼。最让COCO羡慕的是,怎么有女人哭起来这么好看!!!

婚后,刘诗诗的重心虽然有所转移,但事业依然没落下。《女医明妃传》、《醉玲珑》……古装片依然让粉丝惊叹于她绝美的气质与扮相。

一路走来,作为观众最大的感触是,刘诗诗真的很低调。

特别是婚后,安心养身子的她近三年没拍戏,怀孕之后也是等稳定了才公开,今年四月底又悄悄把娃生了。一气呵成,不管是拍戏还是结婚生子,她的炒作和绯闻极少。

产后也不着急快速复工,调整到最佳状态直接让人惊艳!如果说以前是“人淡如菊”的气质,那么现在刘诗诗身上更多了几分敞亮的大气。

复出之后,刘诗诗带来的第一个好消息就是筹备新剧《亲爱的自己》的拍摄。

新戏的搭档是朱一龙,有一种最爱女演员和最爱男演员凑在一起的欣喜感!!!

出道多年,刘诗诗人气居高,作品也不少。但在经营时尚领域这一块,刘诗诗走得是量少而精的路线。

学芭蕾出身的她最有名的就是漂亮的天鹅颈,“勾人”于无形。加上肤白貌美的好底子,浑身散发着一种高级的气息。也难怪OMEGA一眼就瞧上了她。

不只是OMEGA,刘诗诗产前合作最密切的品牌非CHANEL莫属。

拥有彩妆大使头衔的她穿上CHANEL总能散发出一股温柔的气场,撞衫的对比尤为明显。

p.s.倒没有踩一捧一的意思,单纯地觉得刘诗诗穿CHANEL比其他人温柔很多。

秋冬穿搭风向标

虽然不常在街拍场上混,但每一次亮相都有一定的带货实力。比如这次复出的几套造型,每套总会让你想花点钱。

廓形卫衣

刘诗诗真的很爱ACNE的卫衣,几次造型里两套look选择了ACNE的连帽衫。

ACNE的卫衣近两年都有爆款,从简单的笑脸到海报大logo印花再到今年杨紫带货的翻转logo,ACNE还真是没少在logo上花心思。

ACNE的卫衣最讨喜的地方并不是logo设计上的新颖,而是版型。肥肥大大的oversize版型外加内里抓绒的设计,让卫衣显得硬挺有型。虽然是休闲装,但也能轻松穿出正式感。

A字半裙

COCO这两天在后台收到想看百褶裙的文章,这不刘诗诗就出来示范了秋日半裙的两种不同穿法:搭配卫衣是活力少女;外搭大衣是知性美人。

百变修身半裙刘诗诗钟情于藏肉的百褶款和A字摆两种,在款式挑选上不可谓是不用心。首先可以挑选下摆不规则长度的款式,随裙摆摆动的时候会更显自在。

其次是每年秋冬季必不可少的格纹裙。不管是total的格纹的演绎还是搭配毛衣、卫衣的休闲装扮,格纹裙总能给人耳目一新的复古感,对于职场女性来说可是衣橱必备哦。

西服大衣

要说最近曝光的几套街拍中的最爱,非这件西服大衣莫属了。

其实COCO十一在巴黎玩耍的时候就发现,西服大衣今年真的很流行,不少小众品牌都推出了西服大衣款外套,中间加上束腰设计更显身材。

天气再冷一点可以向大嫂昆凌看齐,选择更为保暖的呢子款,跳跃的彩虹色更显年轻。

刘诗诗三套造型就搞定了秋末穿衣烦恼,一起期待她复出后的更好成绩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