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如何通过换表成为有品格的绅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9-10-18 10:53:38

最近北方因为寒流的影响,气温持续骤降,许多网友表示全国气温分布图上,北方地区的颜色已经深到不能再深了。

工资还没发,温度就降了,能勉强加上一条秋裤,已经是对这个秋季的尊重了。在这个让人裹紧小被子的寒冷秋季,各位表迷们相信也是非常的忙碌,毕竟一下子从夏装变成了秋装,腕间的腕表相应也要变换,不然一块表戴一年,多少有些逊色。

今天要讲到的入秋选表注意事项,对于身处北方的朋友真的非常实用,一共四点,希望大家一定要谨记于心。

1、表盘的大小和薄厚

相信不少人在选表的时候,对于表盘的大小非常的重视。有些比较大的表盘对于偏瘦的男生来说真的不太合适,但如果表盘选择的过于小,又会没有阳刚之气,故在选表盘的时候一定要考虑仔细。

因为秋季的衣服一般以长袖为主,袖口大小通常不会太大,如果戴一快大表盘的腕表,袖口处会被卡的很紧。这时只能挽起长袖,要不就得忍受袖子全部堆在袖口处的窘态,所以大小合适的表盘可以让袖口和腕表处于一个从容的状态。

当然如果你就喜欢大表盘的腕表,也是可以的,那在穿搭方面就需要变化一下,可以考虑穿oversize版的毛衣或者外套,这样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2、皮带比钢带更合适

解决完表盘,接下来说一说表带应该如何选择。如果你不想在寒冷的深秋戴上它的时候被冰的打一个激灵,赶紧把沉重的钢带换成绅士气息十足的皮表带吧。

之所以在深秋选择换成皮表带,抛开温暖感不说,深秋穿搭衬衫等偏正式的服装几率比较高,所以皮表带非常适合。一件大衣、一枚名贵皮表带,让你成为深秋里行走的绅士!

挥别了炎炎夏日的热汗淋漓、太阳的暴晒,深秋对于皮表带的损耗可以说是最低的,所以别犹豫了,赶紧换起来吧!

3、颜色一定要温暖

秋季因为落叶和寒冷等缘故,总会给人一种萧条的感觉,这时你需要一些温暖的颜色来让你的整体look看起来鲜亮一些。

深秋季节,大家在穿搭方面普遍都以黑、白、灰、棕为主,这时在腕表的选择上如果还延续黑白经典色调的话,多少会有些冷清。

秋季在腕表配色选择上,应该选择一些鲜亮的配色,让运动感与秋季相结合,这样才能把型男范儿完美的展现出来。

4、功能简约就好

秋季腕表的选择除了表盘、表带、颜色这三个方面,最重要的还有功能这一点。因为太过厚重的着装需要用简约线条来中和。在不能减少衣物的情况下,当然只能简化手表的线条!

一般深秋选择正装表是最为合适的,薄盘、大三针日历等功能,简直跟秋天宛如一体。

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一些适合在秋季佩戴的腕表,让大家在换季更衣的同时,让自己的腕间也能大放光彩。

TAG Heuer泰格豪雅——Carrera卡莱拉系列

全新卡莱拉系列Calibre 16计时码表引入新的设计理念,令其在之前推出的同系列表款中脱颖出,尽显别具一格的魅力。

带有太阳纹修饰的黑色或蓝色表盘,让时间读取更为优化。此外,泰格豪雅一改在每个时标上缀以Super-Luminova?荧光材料涂层圆点,转而将整个时标涂覆这种荧光涂层,保证在任何条件下均能实现出众的易读性。

醒目的红色元素点缀在中央秒针和小表盘指针的尖端、启动/停止按钮以及从12点钟到3点钟位置的表盘外圈上,为沉稳大气的黑色表盘注入动感风范。

新款计时码表别具特色的设计细节还包括因较短的表耳设计而显得更加轻薄、流畅的精钢表壳,经过均衡的磨砂和抛光工艺处理,赋予腕表动感型格。表耳的尺寸与风格的全新设计,带来了更舒适的佩戴体验。

所有新款计时码表均搭载Calibre 16自动机芯,表背印有卡莱拉系列名称及轮胎压痕花纹,致敬这一系列在赛道上速度与冒险的历史传承。此外,表冠也得到了微妙升级,黑色漆面元素环绕表冠中央及泰格豪雅盾形标志。

浪琴表LONGINES——全新名匠系列腕表

此款腕表搭载全新L899专属机械机芯,在点钟位置设有日期显示环及月相显示窗口,由小指针指示日期。延续一贯以来的优雅风格,浪琴表为名匠系列打造了全新的表盘,布局和谐流畅,将低调风格与优雅设计完美融合。

全新表款拥有40毫米及42毫米两种表壳尺寸,同时提供丰富表盘样式可选:黑色麦粒纹饰表盘饰以漆绘罗马数字时标,银色麦粒纹饰表盘饰以漆绘阿拉伯数字时标,蓝色太阳纹表盘搭配镶嵌时标,配备精钢表链或黑色、棕色及蓝色真皮表带,与表盘配色相得益彰。

Glashütte Original格拉苏蒂原创——议员天文台系列腕表

格拉苏蒂起源于德国,德表的特点便是庄重、古典、肃穆,很适合用作正装表。表盘及表面均由品牌位于德国普福尔茨海姆(Pforzheim)的自有表盘厂自主打造,精湛的细节尽显细腻的艺术魅力。银色霜状纹漆面中的银色调更加突显纹理的细腻,令表面如天鹅绒般悦目、柔滑。

各种显示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古董航海天文钟:小秒针置于6点钟位置,动力存储显示置于12点钟位置。日期调校器设于4点钟位置,确保了设置日期时的方便、舒适、快速。

巧妙的停秒机制是58-01手动上链机芯的最大特色之一,拔出表冠后,时间显示停止,秒针归零并且停留在该位置,分针同时跳至下一分钟的时标处。深棕色路易斯安那鳄鱼皮表带搭配红色18K金折叠表扣或针扣,令这一新款天文台腕表的整体设计更显精湛。

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系列Berluti计时腕表

瑞士知名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携手巴黎百年鞋履世家Berluti,以精湛卓绝的技艺与别具匠心的巧思,共同打造了第四款时计作品。

此次融入奢华鞋履品牌Berluti的两大经典元素——古色古香的皮革色调和“Scritto”印纹。新款腕表分别备有钛金或王金款式,搭配冷棕或冷金色Venezia皮革表带,跟西装搭配简直完美。

两款优雅的跨界融合时计臻品搭载HUB1143自动上链计时机芯,迷人配色从表带延伸至表盘,将无限秋意以层次丰富的对比色调凝聚方寸腕间。

IWC万国表——葡萄牙年历腕表

可以说这款IWC万国表葡萄牙年历腕表简直是为正装而设计的,纯粹的夜蓝色盘面与精钢表壳光泽感相融,绅士感十足。

直径44.2毫米,精钢表壳,具备年历显示这一复杂功能,风格均衡和谐,通过表冠即可轻松手动调校年历日期。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底,摆陀饰以18K金质徽章更彰显出“源自沙夫豪森的非凡技术与精湛工艺”。

积家Jaeger-LeCoultre——大师系列钢壳两地时

这款腕表内部装载939B/1型号机芯及40小时动储,功能设计上别具一格。

表盘下方加入大视窗的世界城市名称,10点位置表冠调节城市所在地,第二时区时间便会随之调整过来,技术上来说已经算是世界时区表了。子盘左侧也设有24小时显示盘,该功能可告诉佩戴者所处位置的昼夜情况,无论你飞到哪里度假,都能用得上。

39mm的表壳由精钢打造,表圈和表耳正面以抛光工艺打磨,展现饱满弧度与光滑质感。侧边拉丝处理,拉丝,即是在金属表面打磨出浅纹,可以有效减少划伤的伤痕,搭配深蓝色鳄鱼皮表带,以自然裂纹与蓝色缝线装饰,代表典雅,有气度的审美风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