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侧颜太迷人 你和少女感只差一个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9-10-15 09:13:21

内容提要:近日刘诗诗产后首组写真曝光,牛仔外套活力时尚,锁骨卷发清新迷人,看起来状态超好,编辑发现为辣妈颜值加分的居然是发丝上的一对发卡,巧用发卡你也可以收获满满的少女感。

近日刘诗诗产后首组写真曝光,牛仔外套活力时尚,锁骨卷发清新迷人,看起来状态超好,编辑发现为辣妈颜值加分的居然是发丝上的一对发卡,巧用发卡你也可以收获满满的少女感。

仙女刘诗诗产后被拍到过几次,身材、状态都超好,最近辣妈真的开始营业啦,4月产子的刘诗诗如今已经火速恢复了仙女身材,最近的几次被拍状态都超好,仿佛“没有生过”一样哇!

前两天,刘诗诗和朱一龙主演的新剧《亲爱的自己》宣布开机,有网友晒出了路透图。照片中两人热情拥抱,画面,嗯,有点甜!期待辣妈产后的新作品!

状态满满的仙女正式营业,刘诗诗官方还曝出了一组最新写真。照片中刘诗诗穿着牛仔刺绣外套搭配白T,下边是黑色短裙,活力时尚又养眼。

颜值也是很能打,肌肤饱满水润好像可以掐出水,橘红色唇妆温柔甜美,蓬松微卷的中长发超减龄,少女感十足!

网友们都说诗爷太美啦,简直是温柔“侧颜杀”啊。确实,露出耳朵的短发造型既修饰了脸型,又看上去清爽甜美,别在耳后的两支发卡功不可没。虽然只是最普通的黑色一字夹发卡,却给短发打造出了层次感,让发型更加活力百变。

最近两年复古发夹风回潮,那些简单但实用的发夹又成了宝贝,如果你想换发型不一定要去剪和烫,也许一支发夹就能让你的少女感飙升,又仙又美!

来看看高颜值女星们是怎么玩转发卡的吧:

单边一字夹

最简约也是最优雅的就是这种一字折叠钢夹,通常在单边使用,可以把一侧的头发固定住,别住碎发,露出耳朵,气质一下子就出来了。

长发用,可以让头发更加“听话”的披在后面,优雅有型。

短发用,可以突出脸颊边缘的碎发,修饰脸型。

单边一字夹不仅简约,还可以自由组合,想别几支别几支。李兰迪的钻石风一字夹搭配侧边的小编发,仙气十足。热巴的3支组合也很有设计感。

觉得头顶看上去瘪的MM还可以学关晓彤这样把一缕头发拧一圈制造出立体感,再用一字夹固定住。

还有就是X型组合,让头发固定得更加牢固,也很好看。

还可以玩撞色,高饱和纯色一字夹发卡随意搭,都会很自然,俏皮又可爱。

百变小发卡:鸭嘴夹、BB夹、小抓夹

如果说一字夹你用不好,那你一定用过鸭嘴夹和BB夹,一按即夹,真的是方便又伟大的发明。

李兰迪对各种小发卡是真爱了!这款糖果色的排列非常少女风,发卡装饰的作用大于固定发丝。这种BB夹发卡操作简单,固定的效果也很好,非常日常。但摘下来的时候要当心,别夹到头发(毕竟掉一根都要心疼半天~)!

撞色玩起来↓

宋祖儿用发卡固定头巾,又酷又萌,把马卡龙色、糖果色戴在头上,怎样都是美的。

各式珍珠发卡,戴上你就是最靓的girl。

还有网红款彩色小抓夹,相信很多MM都这么玩过,随意搭配组合,变身二次元girl。

图形发卡

如果觉得一字夹、BB夹发卡比较单一,还可以选择带形状的闪亮发卡。星星、桃心,闪亮俏皮还显脸小。

还有实心儿的↓ blingbling最闪亮。

图形发卡也可以玩叠叠乐。

还有字母款、logo款,超有时尚感。

高级感大发夹

最有设计感的就是这种大型发夹,吸睛度满分,而且看上去很高级。比如热巴这款,很特别,但对发量还是有一定要求的。

超大发夹可盐可甜,长短通吃。长发垂坠气场足↓

短发也非常精致,跟纯色发饰相比,闪亮的钻石风发卡更加唯美好搭配,也能为整体造型提亮,柔美俏丽。

编辑对唐嫣的这款发夹印象深刻,毕竟美上了热搜。深蓝色的上衣搭配玫红色的发卡,撞色鲜明,长发露耳的造型很清纯的感觉,真的很减龄。手动搜了下发夹的价格:RMB3100,打扰了。

好啦,最后来说说什么样的头发带发卡会比较好看,前面说了长发短发都可以通过发卡来装饰,但浓密的头发配发卡会更自然好看。比如浓密的直发、有层次感的短发,或者蓬松微卷发。

如果你的发量比较少,可以考虑先扎起来或者编成小辫再搭配发饰,避免让发型更塌。马尾配一字夹也是hin时尚好看的。

今天就聊到这,编辑要去网购发卡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