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别急着裹外套 穿件袁泉同款马甲试试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nlylady女人志 编辑:王晓迪 2019-10-14 10:38:23

每逢降温天气,出门愈发能感受到秋天的凉意,时髦精们可是不会那么快就裹上外套的,小品里“穿上马甲就不认识了?”这个桥段众所周知,不过看了潮人们的LOOK认不认识不重要,重要的是时髦得令人过目难忘!你也快安排一款吧~

马甲无袖的设计可以继续任由你“展翅高飞”,既能为身体防风保暖又可以甩离臃肿的视觉感,同时凹起造型来可以打满分~

可以根据马甲的材质以及款式搭配自己心仪的LOOK,列如皮革与呢子给予你的是质感和优雅,而风衣面料与西服面料给予你的便是高级和率真。

短款马甲看这里

想要展露两米长腿的姑娘们选择短款马甲再合适不过,宽松的马甲款式比较随性休闲无拘无束的放松式穿衣法我想是深受女孩们喜爱的。

水洗牛仔与皮革的机车味道就是街头酷女孩的菜!

叠穿在风衣外边立马凹出一个好比例~

紧身款穿着时包裹感较强与腰封有异曲同工之妙,不仅提高腰线还能拉长腿部线条,整体比例就很nice!

与半身裙合作简直完美,像是特别定制的英伦蓬蓬连衣裙

呢子马甲小优雅

小香风的穿搭在淑女圈很受欢迎,在马甲上运用呢子面料同样可以拥有小香风的优雅温婉,肉眼可见的端庄和淑女韵味~

西服马甲很飒哦

近来盛行的西装风也在马甲上也散发着她的魅力,我们常见到的都是小哥哥们西装革履的一整套LOOK,然而姑娘们穿起来也超飒的!

这是谁家的时尚姨妈~

干练与率性围绕在西装女郎周围,统一色系的套装规整严谨,不同色系的混搭也跑不开西服隐藏的高冷气息与超A气场。

走路带风长马甲

秋天给人的感觉应该是穿着风衣踱步在落叶林间听着风演奏的自然乐曲,长马甲亦是可以营造出身穿风衣的“假象”。

无论内搭穿什么,选上一选细跟高跟鞋整个LOOK感觉加上了立体特效

搭配一件长袖或者衬衫不仅有了穿搭层次感,且依旧是走路带风的气质女郎瞬间提升气场。

绑上腰带比敞开穿酷十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