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钜献商业范本 官方带你打卡天津网红新地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金晨 2019-10-14 08:53:37

内容提要:说到国家的“网红”地标,想必很多人都能如数家珍,有如人民大会堂、鸟巢、港珠澳大桥等早已成为国人的打卡圣地,这些享誉世界的标志性建筑背后,是来自大国央企的品质担当与社会责任。作为新中国“钢筋铁骨”的奠基者,中冶集团自1948年投身基本建设以来,在推动国家和城市区域发展的多项建造、改造工程中承担着重要角色。

  天津北方网讯:说到国家的“网红”地标,想必很多人都能如数家珍,有如人民大会堂、鸟巢、港珠澳大桥等早已成为国人的打卡圣地,这些享誉世界的标志性建筑背后,是来自大国央企的品质担当与社会责任。作为新中国“钢筋铁骨”的奠基者,中冶集团自1948年投身基本建设以来,在推动国家和城市区域发展的多项建造、改造工程中承担着重要角色。

  当“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一重要决策对天津城市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面对新政策新形式和新挑战,中冶集团践行央企责任,依托独资的大型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中冶置业集团(以下简称:中冶置业),以城市开发运营商的宏大手笔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在服务和推动城市与经济发展、促进产业集聚、释放区域活力等方面充分展现了央企实力。

  首个综合体项目落子天津

  众所周知,河西区不仅是天津重要的政治活动、国际交往和经贸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也是天津沟通世界、联系各地的涉外窗口。自市政府入驻以来,区域规划定位和城市聚变效应更加显著。新八大里地处天津“十字黄金轴线”,位于解放南路与城市快速路交汇处,路网交通便捷,且紧邻市政府,可谓向心而生。

  区别于传统开发模式,新八大里板块由政府统一规划建筑形态及配套设施,是河西区“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核心承载地。中冶置业以战略眼光深耕城市新格局,择址新八大里,精心打造首个综合体项目。其中,位于此处的“中冶·德贤公馆”无论是产品定位和规划设计,还是建筑施工与物业管理,均已获得业内和业主的高度认可。

  在德贤公馆广受好评之际,秉持“城市开发运营商、区域生活改变者”发展理念的中冶置业趁热打铁,利用新八大里的区位地缘优势,聚焦引领城市高端生活方式,继而打造出服务完备的“中冶·盛世国际广场”,实现了品牌的再次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中冶·盛世国际广场是新八大里区域首个全产品线交付兑现的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50万平米,包含4万平米的全龄层购物商街——中冶·和悦汇、和悦汇·wei街、4.8米双层空间mini墅、网信大厦、商务微总部和高品质住宅等配套体系。

  由此可见,中冶置业首个综合体项目落子天津,不仅为广大业主和消费者带来了触手可及的全新生活享受和体验,也在重新定义八大里区域价值与情怀的同时,彰显出央企基于城市发展的商业范本。

  政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作为国务院国资委首批16家房地产央企之一,中冶置业在融入城市发展大局过程中积极履职社会责任,践行央企担当。今年9月,天津市数字经济产业创新中心——网信大厦在中冶·盛世国际广场正式揭牌,标志着天津市委网信办、河西区人民政府和中冶置业集团政企联合,优势互补,在企业成本、政策扶持、生态培育三大核心领域展开联合发力。

  网信大厦是天津市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区域和互联网创新企业的重要载体,也是八大里区域首个运营的五A级写字楼。这里集智慧楼宇、商业休闲配套、行业机关入驻、国际至臻服务等八大功能于一体,为入驻的互联网企业提供了低廉的租金成本和完备的产业政策及管家式政务服务,并配备了免费的商务洽谈区、学术报告厅和多种规格会议室供入驻企业使用。

  依托河西区出台的《关于支持网信大厦产业发展的扶持政策》,网信大厦目前已吸引到华腾电商、津贸通、文化天津、界面新闻、上海师域、澎湃新闻、攸益科技、东方金信、市大数据协会、动镜文化、京东云、百房信息科技、正福通、中国电子建设等多家知名企业入驻,更多优秀企业也将陆续进驻。

  而紧邻网信大厦的中冶·和悦汇商街未来也将被打造成为网络安全宣传主题街区,让人们在休闲漫步的同时走进互联网,了解网络安全常识,提高安全保护意识。中冶置业在助力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促进互联网产业集聚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央企实力与品牌价值,获得了政府的高度认可与政策扶持。

  网红地标悦动生活

  作为中冶·盛世国际广场4万平米的配套商街,中冶·和悦汇是八大里区域唯一的自持商街。这里涵盖了餐饮、休闲、娱乐、社交、家庭、亲子等多种业态,不仅为消费者创造出了不同生活场景下的全时惊喜,同时也提供了兼具场景化与科技感的消费空间,被誉为“漫步式人文生活会客厅”。

  依托新八大里区域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网络和高密度的常驻人口,加之集餐饮美食、精品零售、服务配套、儿童亲子、文化体验五大业态于一体的优质营商环境和各类新颖集市与缤纷多彩的文化活动,为这条多维立体开放式街区赢得了百万高端客流。开业一年来,中冶·和悦汇品牌价值日益提升,得到业主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及认可。

  当网红地标与打卡风尚同现今话题流量相绑定,中冶·和悦汇的成功运营为业内综合体项目打造“网红商街”竖起了一面潮流风向标。精准的定位、周边消费的辐射范围和极具吸引力的街区结构,让入驻商户、周边企业和常驻居民都能体会到在城市高端新生活方式中心出门即打卡的休闲乐趣。

  黄金wei街即将启幕

  面对复杂多变的消费市场和消费需求,中冶置业秉持央企初心全面发力,一路高歌猛进。借势新八大里区域价值,中冶·盛世国际广场实力打造黄金财富一英里——和悦汇·wei街。wei街坐拥近百套商铺,均分布于新八大里七贤南里和七贤北里的底商商圈,与网红地标中冶·和悦汇毗邻相望,商铺户型丰富,可满足众多商家的多元化需求。

  和悦汇·wei街是集美食、健身、教育、金融、餐饮等全高端业态相融合的黄金商街,商铺面积41平米至359平米不等,在充分释放区域活力的同时,持续激发消费需求,为商家带来了无限商机。预计在不久的将来,悦汇·wei街将成为新八大里地区的黄金财富宝地和带动河西区乃至天津市发展的另一个全新CBD富人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