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黑T黑裤走机场 佛系穿搭露肚腩派头不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蒲睿 2019-10-04 09:48:21

徐峥黑T黑裤走机场,佛系穿搭露肚腩派头不减,脸大到口罩遮不住

都说唱而优则演,演而优则导,在娱乐圈儿里从演员转型当导演的人不在少数了,但要说比较成功的应该是就是徐峥了!《人在囧途》大火之后自导自演《泰囧》迈出导演第一步,可以说非常优秀了~

不过大家也都知道,到了徐峥这个年纪拥有如此成就私下里是比较低调的~只是最近他忽然就高调了起来,多次机场街拍也是展现了他这个年纪应有的穿搭啊~这不近日机场露面,就是一身全黑造型非常简单的搭配,却依旧看点十足~

来看徐峥这回的机场look,上衣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最基础简单的T恤,不过想来也正常,已经到了大叔的年纪追求舒适自然才是最重要的啊~仔细看看这个T恤还是当下流行的oversize款式呢,即使到了年纪也要做一个潮流大叔啊!

下半身选择更是一目了然,一条较为宽松的黑色长裤就解决了当日的整套造型,看来徐峥对穿搭也是颇有自己的想法啊~能看到裤子也是休闲为主,这种阔腿裤款式以及九分的长度也是当下正时髦的。露出的脚腕看着还挺显瘦的!

更有意思的是,虽然黑T恤黑长裤简单为主,整套看下来也是毫无什么搭配技巧可言,徐峥在鞋子上可是花了心思的!选择了一双黑色的一脚蹬休闲鞋却通过鞋面黄色的笑脸图案点缀整体,让整套佛系搭配瞬间有了反差萌呢!

说徐峥是个潮流大叔可是有依据的,这次机场虽然是一套最简单基础的搭配,却用一顶黑色的小礼帽增加整体的精致感,若是常见渔夫帽还真觉得俗气!另外这副镭射镜片的墨镜也让他派头十足啊~很酷帅了!

只是人到中年嘛,似乎总逃不过发福的命运!徐峥再时髦也是47岁的人了,这回机场look虽然选择一身宽松搭配,但这大肚腩可是没能藏住啊!凸起的肚腩可以说是非常抢镜了,不过徐峥的实力已经足够说服大家了!

更有趣的是当日徐峥口罩遮面却暴露了自己大圆脸尴尬,能看到明明是萌系圆脸却已经大到口罩都遮不住了!再搭配这套五五甚至接近四六分的佛系造型,挺着大肚腩居然也觉得略显萌态,神采奕奕啊~

说起来最近徐峥的机场look那真是“千奇百怪”,平常不出手出手不平常啊!像这套oversize的蓝色衬衣搭配一条印花吊裆裤,怎么说都是178身高的人,硬生生穿出160的效果!口罩倒是选的不错,脸给包了个严实~

但要说脸包的严实,之前脖套口罩二合一的造型自然是不能错过!白色运动衣加黑色长裤,再加以橘色运动鞋点睛非常到位!只是被这个性的口罩瞬间抢镜头了,不光包的严实防晒功能想必也非常不错啊,有了它山争哥哥再也不怕口罩遮不住脸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