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世纪都会《丰收的麦田》庆祝国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19-10-02 08:10:00

内容提要:由香港长江实业集团成员和记黄埔地产(天津)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天津世纪都会项目,国庆节期间,爱国气息满满。

  由香港长江实业集团成员和记黄埔地产(天津)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天津世纪都会项目,国庆节期间,爱国气息满满。天津世纪都会商场及写字楼悬挂巨大醒目庆生海报,伴随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到处洋溢庆祝的气息,天津世纪都会衷心为祖国庆生,表达对祖国的浓浓爱意。

  9月30日天津首个大型室内金色麦田展《丰收的麦田》在一层中庭与市民见面。巨型国庆爱国装置庄严大气,众多津城市民纷纷前来合影留念,温馨的一家人,三五结伴的好友,在装置前开心微笑,见证国庆装置揭幕,祝贺祖国繁荣昌盛,欢度国庆。

  与此同时,近两百平米《丰收的麦田》麦田展寓意收获及幸福,亦如有祖国的强大后盾,才能有今天的富强与安逸。众多顾客在金色麦浪中徜徉,宛若回归田园放松身心;在大红灯笼和气势的鼓声中,6米高的古朴风车悠悠旋转;在金色银杏树闪耀下,许下对祖国美好的愿望;童真小木马与甜蜜秋千,是大家梦回童年的记忆。喜庆热闹的氛围,让市民流连忘返。

  10月1日起,《丰收的麦田》国庆文化活动热烈开启。天津世纪都会在国庆当天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长卷绘画活动,向祖国告白。在百米长卷上绘画“丰收的麦田”情景,感受充满希望的丰收景色;孩子们展开想象大胆构思庆贺国庆,用手中的画笔画出红旗、花朵、气球等装点麦田,用一幅幅充满童趣、纯真和活力的画图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意。10月1日至10月7日连续七日举办“歌唱未来”麦田演唱会,歌唱祖国美好未来。人气表演者在麦浪翻滚的田野上纵情高歌,奏响繁荣盛世献礼祖国。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用充满温暖力量的歌声祝福祖国在未来蒸蒸日上!活动现场激情澎湃,激起对祖国繁荣的自豪感,掌声喝彩连连,脸上纷纷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谢祖国伟大盛世下的美好生活。

  为与全体市民共度十一假期,天津世纪都会准备特有促销活动,七天好礼不间断。大众点评客户端70元团购价值170元国庆超值大礼包,内含2张橙天嘉禾电影票及1张绿地超市50元购物卡;关注天津世纪都会官方微信可免费领取10元餐饮代金券至微信卡包,指定商户消费直抵现金;每会员(含虚拟卡)会员每车每天还可享受免费停车3小时。同时活动期间每逢周末和节假日,会员(含虚拟卡)累计消费满198元、398元及598元可获家用计时器、卡通按摩捶、夜灯、香薰、靠枕及甘兔庵套餐等礼品。

  此次天津世纪都会国庆活动以《丰收的麦田》为主题,旨在邀请市民前来一起感受丰收麦田的喜悦,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庆祝国庆,祝愿祖国更加美好!

  天津世纪都会以爱乐活为理念,从潮流时尚定位,关注新时代年轻客群需求,多业态品牌组合,成功引领购物生活新体验。拥有逾40家热门美食品牌,包括南京大牌档、山上下居酒屋、绿茶餐厅、乾园、格朗合及天食美厨广场等,给顾客带来美味享受。并引入南京路商圈首家星级影院橙天嘉禾影城、天津首家钱柜Partyworld KTV及天津南京路首个大型高端进口品超市绿地G-super,更集结MUJI、UR、Hotwind、周大福、Samsonite RED、FILA、Asics、Onitsuka Tiger、VANS、New Era及屈臣氏等众多品牌旗舰店及多家知名儿童教育及娱乐的亲子机构,引领时尚新风潮。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购物生活休闲选择,成为南京路商圈商业新中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