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津城商业广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19-10-02 08:10:00

内容提要:10月1日,上午10:00,大津城商业广场举办庆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本次活动由大津城商业广场运营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及大津城商业广场全体品牌代表,在大津城商业广场执行董事赵晓青女士及大津城商业广场总经理曹瑞先生支持与指导下以齐唱祖国赞歌的形式共同完成。

  10月1日,上午10:00,大津城商业广场举办庆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本次活动由大津城商业广场运营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及大津城商业广场全体品牌代表,在大津城商业广场执行董事赵晓青女士及大津城商业广场总经理曹瑞先生支持与指导下以齐唱祖国赞歌的形式共同完成。本次活动旨在营造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文化氛围,激发每位参与者爱国热情,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共同创建美丽津城。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红歌是宝贵的财富,它蕴含的积极向上的精神催人奋进、激昂斗志,是男女老少口口传唱的经典之音,唱响了太多太多的感动和华夏儿女的心声。时代变迁,情怀依旧,这一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旋律成为这个秋天唱给祖国母亲最美的赞歌。大津城商业广场将以这种方式讴歌亲爱的祖国,传播民族精神和社会正能量。

  岁月承载着历史的脚步,大地沉淀了文明的精华。本次活动对于大津城商业广场来说,更突出了我们的团队是一支团结的队伍、是一支和谐的队伍、是一支积极向上的队伍。没有任何一种标志,能像鲜艳的国旗那样凝聚我们大津城人对祖国的热爱;没有任何一种笔画,能像太阳那样把大津城人对祖国的赞美写向永恒的明天。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新时代的大津城人,歌声飞扬、情真意长。以歌致敬、以歌寄情,一首红色经典,唱响了主旋律,更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在激昂的乐曲声中,为津城营造出和谐友爱、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这个2019最浪漫的表达方式,将是为我的祖国唱首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