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收下这份十一黄金周津城游乐指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9-09-29 09:53:00

内容提要:十一黄金周来临,相比于祖国山河的好山好水,各大商业空间也别有一番风景。十一期间,津城各大购物中心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丰盛的休闲娱乐体验,为没有旅行的朋友打造了多场视听感多重盛宴,让长假的每一天都精彩纷呈。

天津北方网讯:十一黄金周来临,相比于祖国山河的好山好水,各大商业空间也别有一番风景。十一期间,津城各大购物中心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丰盛的休闲娱乐体验,为没有旅行的朋友打造了多场视听感多重盛宴,让长假的每一天都精彩纷呈。

天津天河城:“花舞字间 锦绣芙蓉”主题花展

自中秋节起,天津天河城举办的“花舞字间 锦绣芙蓉”主题花展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3000株芙蓉花将唯美绽放400㎡的花苑中,水榭、楼台、小桥、曲径将呈现出古香古色的秋日花园,配以现代光影技术打造美轮美奂的沉浸式花园体验。相信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也会成为人气拍照打卡圣地,让没有出行的消费者感受自然花香的美好。

天津陆家嘴中心:国庆假期开心派对

天津陆家嘴中心在国庆期间准备了丰富的假日活动,10月1日至3日,传统曲艺大秀、街舞VS功夫SHOW、开心小丑巡游、手作DIY轮番上演,国风与次时代的文化碰撞掀起热力火花。10月3日,由津云新媒体、天津陆家嘴中心联合举办的“时代吟唱着·记忆中的歌声”专场演出将以歌声带领大家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备受瞩目的浮光“陆”影 时代光影记录展,也会在黄金周期间为大家用镜头展示“美丽红桥”的时光变迁,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此外,诸多返券、扭蛋抽奖等活动也会让消费者在这个假期收获满满。

天津河东万达广场:“红动国潮”主题系列活动

10月1日,天津河东万达广场上演了火爆红动潮童秀,200个小朋友以唱歌、跳舞、乐器演奏的方式祝福祖国,正式拉开了黄金周的序幕。10月2日-3日,更加震撼的演出将持续全天:百名少儿绘长卷、百鼓齐鸣、千人同跳一支舞 ,更有唯美旗袍show、潮童才艺秀惊喜助阵,为消费者带来多维度视听盛宴。10月4日,闪亮童心-爱心市集将温馨开启,还有小小萌童诗朗诵、儿童轮滑、炫彩长板精英赛炫酷上演,10月5日,荒野行动城市挑战赛将热力开赛,电竞高玩大咖齐聚河东万达,消费者可通过LED大屏投影观看比赛全过程,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此外,黄金周期间,美食、电影、服装品牌等也将进行大力度的优惠活动,更多惊喜不容错过。

天津世纪都会:“丰收的麦田”系列活动

9月30日起,百米浪漫金色麦田绽放天津世纪都会,6米高悠悠转动的古朴风车,与金色银杏树、童趣小木马、田园秋千交织成一幅金灿灿的秋日景色,成为消费者喜爱的拍照打卡圣地。绘制百米画卷、麦田演唱会等活动也将围绕金色麦田轮番上演,由津云新媒体与天津世纪都会联合举办的“少年闪耀时 理想第一课”活动也将特邀天津国学会理事、天津口述史研究会理事、天津教育史研究会理事张绍祖副教授,和平政协文史专家组顾问、南开区政协文史咨政员金彭育老师,为由70个7岁小朋友组成的“70人少年团”讲述天津的历史与发展,在爱国主义的氛围中为当代少年讲述“理想第一课”。此外,还有更多假日优惠惊喜来袭,为消费者打造“丰收之秋”。

天津社会山文旅港广场:歌声唱响狂欢集结

10月1日-4日,24支乐队激情上演超燃LIVE SHOW,特邀华语乐坛首席贝斯手、崔健乐队原贝斯手张岭强势助阵,激情旋律唱响黄金周,嗨翻假期时光。由津云新媒体联合天津社会山共同主板的“山谷萌动向太阳 歌舞奏鸣迎国庆”活动也于10月1日同步唱响,优秀中老年、儿童合唱团以歌声祝福祖国,用动听旋律为十一黄金周献礼。

天津SM广场:SM北角音乐节热情上演

10月1日-7日16:00-19:30,全国十佳音乐DJ王野、天津曲艺摇滚创始人李亮节等大咖云集,嗨翻十一黄金周,在上万平米户外天地中,融合音乐、激情、野趣与律动,实力歌者轮番登场,多支乐队精彩过招,各路高手齐聚SM北角公园,重新定义音乐潮流。更有亲子运动会、电影野餐派对、极限挑战表演、萌力海狮表演、玩乐泡泡派对等欢乐助阵,把你的十一假期安排得无比充实。

十一假期已经开启,愿这些精彩的活动填满你全部黄金周的美好回忆,吃喝玩乐、视听盛宴,喜欢那个赶快行动起来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