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惊艳回归 49岁也不能向时光低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9-25 08:51:00

哈喽大家好呀,新一个悲伤的秋天要来了,你们有没有觉得最近的情绪起伏很大呀?

正是需要瑞酱来为你们排忧解难的时候!

最近几年的演技类综艺越来越多了,让大家静下心来专注于演员这个行业,不只是拼流量拼热度,最重要的还是演员的演技功底啊!

优秀演员们汇聚一堂,同台飚演技让大家过足了眼瘾!

最近有一部演员类的综艺,从筹备开始就引得大众的关注。由优酷和欢娱影视、银河酷娱一同打造,演员片场生存类真人秀节目《演技派》。

说到策划团队中心人物,就是大家熟悉的于妈——于正。

节目的关注度有一半都要归功于于正辛勤的路透。就在前几天更是预告节目中要加入一位顶级女神。并放出背影照引发大家猜测。

说到顶级女神可是引得大家五花八门的猜测,瑞酱也是一头雾水。

可没想到隔了两天就亲自官宣了女神的身份。

竟然是息影许久的最美港姐李嘉欣。

她来了她来了!

她身穿的华服和带着美丽的脸旁,完全吸引住了瑞酱的全部注意!

前段时间就有很多人路透了李嘉欣在横店拍摄,身穿紧身牛仔裤和蓝色衬衫,十分简约却清新自然,不仅身材紧致纤细,连发量都让我等望尘莫及。

谁能看出她已经49岁了呢?

不得不说年轻时的李嘉欣给冠上“最美”、“惊艳”这些形容词,真的一点都不过分。

在那个没有PS的年代,可以说是美如画中人。表演作品也可以用灵动来形容。

李嘉欣是大众认可的美人脸,她的混血基因给了她别人羡慕不来的深邃五官,鼻梁高挺而立体

只有脸型不是我们现在审美喜欢的柔和鹅蛋脸,有一些棱角甚至眉宇间带有一丝英气。

总是说时光可能对于美人过于友好,近50岁的她,岁月只是让她褪去曾经的稚嫩,而眉宇间的优雅和神态也灵动依旧。

这才能称为经得起时光蹉跎的美人吧。

她的美丽与惊艳给瑞酱太大的冲击,不论时光逝去多久,她依旧能保持着对美丽的尊重与努力。这是应得的成果。

保养不能懒

美丽一定是与辛勤的保养分不开的,保养和抗老这种东西,不应该是一朝一夕。

今天心血来潮就做个面膜吧!明天懒得涂防晒就不涂了吧!

很多明星和艺人能长时间保鲜,花费的时间、精力甚至金钱,(我枯萎了)

而最基本的是一定要把护肤做到极致!

你要等到年龄大了才开始抗老吗?你所听到的“你看起来很年轻”!绝对是常年保养累的质变,谁不想拥有像李嘉欣一样的50岁呢?

瑞酱推荐

1

阿玛尼黑钥匙至臻塑颜精华液

(参考价格:3200元/瓶)

潜心研究25逾年的成分“南非凤凰草”,它拥有强大的自我复苏能力,含有的海藻糖抗氧活性成分,可以抗氧化、腿暗沉、淡纹路。

2

赫莲娜绿宝瓶精华露

(参考价格:1480元/50ml)

大名鼎鼎的绿宝瓶精华,在大波精华中也能杀出一条血路,备受好评。

拥有强韧屏障和修护新生的强大功效,维护弹嫩透亮的同时,获得看得到的年轻新生。

运动不能停

就算是嫁入豪门,家庭幸福。也没有就此放松对身材的管理。几十年如一日的运动习惯,也是她的保鲜术。

要知道纤细的身材和健康的身体,是让人看起来年轻的一大法宝。

美丽的皮囊是上天为你加的BUFF,但是瑞酱看来,没有一个人能靠着容貌躲过岁月侵袭,

只有不断的努力才能笑对时光,这是一辈子的必修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