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7天长假来SM广场 五百元星礼卡0元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金晨 2019-09-23 11:33:44

内容提要:国庆7天长假,来SM广场!看国庆阅兵现场直播!赏萌力海狮表演!耍玩乐泡泡派对!观强国军事展!嗨北角音乐节!全部免费!

国庆7天长假,来SM广场!

看国庆阅兵现场直播!

赏萌力海狮表演!耍玩乐泡泡派对!

观强国军事展!嗨北角音乐节!全部免费!

经典国漫老电影大放映

9月21日17:00 @SM广场中庭花园

  童年记忆中陪你度过愉快时光的动漫人物再次出现!经典国漫老电影大放映,带你找回童年欢乐的记忆!(影片以现场放映为准)

#国之庆典,爱国之腔调#

  国庆70周年的节日,是人民普天同庆,共同欢乐的日子,也是国家向人民展示实力,令全国人民共同为祖国骄傲的日子。

  在这样的日子里,SM广场倾情策划国庆四大会场,【SM北角音乐节】【海狮表演】【泡泡派对】【军事主题展】 全方位多角度与国同庆,与您一起共度祖国华诞! 

  国庆当天上午,木环中庭&北角公园将进行大屏直播国庆大阅兵,一起来感受这荣耀的时刻!

SM北角音乐节|爱国腔

10月1日-7日16:00-19:30

@SM广场北角公园

  全国十佳音乐DJ王野、天津曲艺摇滚创始人李亮节等大咖云集,嗨翻国庆,因乐而行,无乐不作。

  上万平米户外天地中,融合音乐、激情、野趣与律动,实力歌者轮番登场,多支乐队精彩过招,各路高手齐聚SM北角公园,重新定义音乐潮流。

  2019国庆季,让我们在多元而包容的北角公园中与自然一起,享受最浪漫、最新鲜、最有爱、最多元,最真实的SM北角音乐节。

  2017年SM音乐节盛况↓ 今年国庆,我们要更嗨更劲爆!

  >>SM北角公园在这里哦,从SM百货出来就到啦!

  SM北角音乐节活动安排 

  10月1日

  16:00 SM北角音乐节启幕暨SM北角公园命名发布仪式

  16:30 彩绘百米长卷为祖国庆生

  18:00 国风音乐节

  10月2日

  16:00 极限挑战趴,专业滑板小轮车选手障碍赛表演及体验

  18:00 金牌DJ王野TIME,最燃音乐趴

  10月3日

  16:00 亲子运动会(竞技平衡脚踏车、竞技毛毛虫、户外真人飞行棋、竞技滚滚球)

  18:00 天津曲艺摇滚创始人李亮节现场助阵,荧光音乐趴,荧光竹蜻蜓放飞(现场免费发放荧光伴手礼)

  10月4日

  16:00 亲子运动会(竞技平衡脚踏车、竞技毛毛虫、户外真人飞行棋、竞技滚滚球)

  18:00 摇滚音乐节

  10月5日

  16:00 电影野餐派对,在草地上一边享受美食,一边看电影,户外帐篷不怕晒,感受惬意人生

  18:00 嘻哈音乐节

  10月6日

  16:00 萌宠乐园,呆萌柯基大聚会

  18:00 亲子音乐会

  10月7日

  16:00 萌宠乐园,可爱小型萌犬大聚会

  18:00 亲子音乐会

  *具体活动时间和安排以活动现场为准

  线上报名抢占名额!长按并识别下方二维码快速报名↓

  现场报名也可~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劲爆美妙的音乐大趴,这个国庆,美翻啦!

海狮表演&泡泡派对|爱国腔

10月1日-7日 @SM广场中庭花园

  萌力十足的海狮互动表演秀…

  梦幻的泡沫海洋, High翻泡泡派对…

  更有多种风味云集的美食休闲集合地…

  释放激情,放肆玩乐,十一来SM广场,给你超出出门旅游的玩乐! 

  >>中庭花园活动安排俯视图

  萌力海狮表演活动安排 

  10月1日-7日

  11:00/13:30/15:30/17:00(每场表演约半小时)

  玩乐泡泡派对活动安排 

  10月1日-7日

  11:30/14:00/17:30(每场派对约两小时)

  参与活动需关注【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官方微信,Fen享本文至Peng友圈,可免费领取泡泡趴装备一份。

  美食休闲区时间安排 

  10月1日-7日

  11:00-19:00

  该区任意消费,即可获赠爆米花一份。

  *促销信息如有勘误,以店内公告为准

强国军事主题展|爱国腔

10月1日-7日全天 @SM广场水环中庭

  是时候展示真正的实力了,请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国家强大的实力,就是我们飞速发展的保障!

  中国最强坦克、巨型大炮等1:1军事武器展空降SM广场为祖国唱响强军战歌!

  世界经典军机模型巡礼主题展强势助力军事展,零距离观赏专业模型,更可亲身体验专业军事手办制作!

爱国主题系列活动|爱国腔

9月28日/10月1日-7日

  @SM广场木环中庭

  这个国庆7天长假,来SM广场打开“爱国”的不同方式!文艺汇演、军事讲座、诗词比赛、快闪挑战、爱国主题DIY…快来加入我们,一起为祖国庆生喝彩!

  ★9月28日11:00/14:00/17:00 | 小小军事家

  手巧心思细,纸板变坦克,小小军事家,原来就是你!

  ★10月1日14:00 | 献礼祖国70周年社区文艺汇演

  欢声笑语迎国庆,社区达人献祝福。歌喉嘹亮舞翩翩,繁荣昌盛共构建。SM广场献礼祖国70周年社区文艺汇演,精彩在这里等着你。

  ★10月2日11:00/14:00 | 爱国腔趣味军事知识讲座

  你知道现役的国防力量有多么强大吗?你知道我国自主研发的国防武器有哪些吗?你知道我国历史上有哪些危险时刻吗?欢迎来到SM【爱国腔】趣味军事知识讲座,你想要的答案,这里都有。

  ★10月3日11:00/14:00/17:00 | 爱国诗词挑战赛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唐诗宋词,闻名世界,文学史上的两颗明珠,中国的骄傲,我们在这里等你一起来领略他们的风采。

  ★10月4日11:00/14:00/17:00 | 爱国歌曲快闪演唱

  突然出现的精彩演出,爱国歌曲倾情演唱,你知道它会来,但是猜不到它会在什么时候出现,SM【爱国腔】爱国歌曲快闪演唱,精彩与感动,随时上演。

  ★10月5日11:00/14:00/17:00 | 爱国知识问答竞赛

  华夏文化知多少!华夏五千载,智慧耀古今。你了解开天辟地的神话吗?你知道最早使用铁犁耕地的国家是哪个国家吗?你知道我国第一位进入太空的宇航员的名字吗?爱国知识问答竞赛,让我们一起用知识为伟大祖国庆生!

  ★10月6日11:00/14:00/17:00 | 爱国饰品DIY

  平面变立体,二维变3D,在这个假期用自己的双手为祖国制作一件与众不同的礼物!

  ★10月7日11:00/14:00/17:00 | 废旧物品变装工坊DIY

  神奇宝贝有魔法,废旧物品大变身。喝过的易拉罐转眼成为超级跑车,空的饮料瓶华丽变身豪华游艇。用你的想象力和双手,给与废弃物品第二次生命~

  线上报名抢占名额!长按并识别下方二维码快速报名↓

现场报名也可以~

SM首届顾客体验日招募

  为更好地了解顾客的心声,我们将每月举办一次“SM顾客体验日”,通过线上招募,每次邀约3-5位顾客,与SM广场物业管理处管理人员一同在商场内巡视,倾听顾客最真实的意见建议。

  本次体验时间为本周五(9月20日)上午10:00。

  长按并识别下方二维码免费报名↓

  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9日12:00。我们将根据报名整体情况选择不同年龄层的顾客进行邀约,最终选定并到场的顾客将于体验日活动结束后获赠SM定制伴手礼一份。以商场电话回访确定最终邀约名单。

  ※文中部分图片为活动现场拍摄,如有不妥请联系我司

  ※活动具体安排,请关注SM广场官方微信

  ※未尽事宜,请以活动现场实际情况为准

  ※我司保留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活动进行调整的权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