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万达文华酒店古法深井烤肉主题自助晚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9-09-20 15:44:00

内容提要:「古法深井烤肉」主题自助晚餐,用不一样的烧烤工艺开启味蕾的大门

说到香港深井的烧卤, 想必TVB迷们一定不会陌生,随着影视文化的传播,深井,一定程度上在内地也成为了港式烧卤的代名词。所谓「深井」,其实是一种特殊的烤炉形式。它是在地上生挖出的一口干井,下面堆着木炭,井口上横着摆放了数根铁枝,处理好的烤物就挂在铁枝上架在井中烧烤。由于井是在地里挖的,周围都是密不透风的泥土,在这种深井中烧烤,炉温会更加稳定均衡,烤出来的肉当然色泽金黄,多汁味美,出品上乘。

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美食汇全日餐厅近日推出「古法深井烤肉」主题自助晚餐,沿用古法烧制程序,为宾客带来不一样的味觉体验。宾客可以在美食汇全日餐厅开放式厨房看到一口“烧烤井”,井的四壁的铁圈是用来勾烤串的,底部有水,可综合碳烤时散发的油烟味。因此吃的时候不会有浓烈的木炭味,更为健康。

「古法深井烤肉」招牌菜推荐:深井烧鹅,烤春鸡,烤牛肋排,烤猪梅肉,烤乳猪

深井烧鹅是粤菜烧腊作品的顶级代表,深受食客的欢迎。光鹅采用秘制作酱汁来腌制,每包酱料的分量严格调制,通过多味药材去除腥味,令鹅肉彻底渗入酱汁,先将鹅烫皮、上皮水再加以风干,让它尽吸酱汁的精华而入味,再放入烤炉烤熟。每一层都有各自的口感:鹅皮烧得酥脆,似是一咬即破;皮下的那层薄薄的鹅油甘香油润,不会太腻;鹅油下的鹅肉肌理清晰,吃起来肉质结实而甚有鹅味,连骨头也很入味。

金宾嗨棒 & 百威扎啤 & 软饮无限供应如果你曾经看过红极一时的日剧《深夜食堂》的话,一定会对这种喝法留下印象:将一个玻璃杯里面填满冰块,加入 1/3 到 1/4 的威士忌,最后再用苏打水将杯子填满,轻轻搅拌之后,就得到了“highball嗨棒”。由于这种高杯酒的味道偏酸,苏打水的味道盖过了酒的大部分味道,因此很适合女孩子喝。

海鲜区

海鲜台上码放的时令海鲜,白灼的做法保留了原汁原味,海鲜每天都会更新,所谓“不时不食”正式如此。各色海鲜依次塞进嘴里,都是大海的味道~只要肚子装得下,这些都是你的!

新鲜鱼生 & 精致寿司

日料餐台处,精致的寿司错落有致的摆放在餐盘里,多款寿司总有一款能波动你的心弦!还有多种鱼生任选,柔嫩细滑,低油脂低脂肪,美味健康不容易发胖,吃完元气UP!UP!UP!

热菜区

吃完烤肉海鲜,强烈推荐大家试试热菜档,无论是在菜品种类还是精致度上都让人无可挑剔。

高颜值甜品&八喜冰淇淋

萌化少女心的各类西式甜点,打开甜美幸福的新世界。每一块糕点都承载着一个童话梦,集各种天马行空的想象于其中。从味蕾和视觉上,“双重”俘获人心,所以必须有一个胃,是为甜品留的!

微信粉丝价RMB168元/位 (原价RMB258元/位)

推广日期:2019年9月9日-10月31日(10月16日-24日酒店特殊展会期间不适用)

营业时间: 17:30-21:30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