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拍女王”林赛·罗韩惊艳穿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9-17 16:25:00

本周欧美明星版块涌现出来不少活动Look,大家都打扮美美去跑趴,养眼度看涨,而且还有一位是当年大家都追过的“街拍偶像”哦,她近况如何?或许通过街拍你能感知一二;华语明星们表现也不错,好多单品都直击编辑内心,丧心病狂地想拥有!

还是玩个游戏冷静一下!看图猜明星又来了,你们好好玩哈~

首先请红装出街的伊哥开个头,她刚拍完大片出来,妆发完整,穿得也用心。红裙配红唇,在夜里饱和得有点惊心动魄。只是这双鞋子,编辑也有同款,她到底是怎么穿稳的,编辑疑惑。

另一位红裙女郎也是模特,Lily那一批的维密天使(比如“刀神”和“小南瓜”),都有慢慢“隐退”的趋势,忙着相夫教子去了。她也是只偶尔出来参加参加活动,不过身材和状态都很好呢,赏心悦目。

Katie最近有点活跃,街拍隔三差五就会出来几组,精心装扮的那种。活动也参加得勤快了。这样发着光的状态,大家应该都喜闻乐见的吧。

“二小姐”这身Look在夜里配合着狗仔的闪光灯出现,名媛味足足的。瘦子们是很适合这种绸面单品,会显得她们瘦但是也有韵味。

复古贝拉上线,这一身完整度很高,秋冬的色彩从她的妆容到衣服都有体现,而且层次分明,好看~

第二身换了个风格,是她擅长的酷Girl路线。卡其+黑色的组合大家快去Get呀,以及焦糖色的美甲,也可以安排上吧。

虽然不做模特了,但是“鬼马超模”这个爱称的前半段特质,Cara还保留得很好。看这古灵精怪的小表情,是我们想念的Cara了。

这身街拍,主要的单品分别来自她和两个品牌的联名系列,是一波广告没错啦。风格其实不是很Cara,但也难得她出街这么勤快,而且还带着Ashley Benson,一边打广告一边发糖呢~

久违了的Lindsay送来飞吻一枚,她现在的穿衣风格不造为什么会有种“名媛”范儿。你们看看这粉裙粉鞋再搭配一头卷发,是不是有点当年上《康熙》那些“名媛”的feel?

大哥和大嫂外出约会,Rosie从头到脚都是当季最In的单品;“郭达森”一看就是坐在沙发里等她打扮,然后等肉丝打扮美了自己随便蹬双靴子护送她出门去。

现在是这种有着袜靴形态的短靴最合适的季节(再冷就得穿厚一些的啦),搭配方法呢编辑觉得上面这身就可以参考,简简单单的牛仔裤和紧身上衣就能搞定,看起来还很时髦。

修身的短袖针织衫,编辑一直觉得这是款很“赫本”的单品,不管是配高腰裤还是像小KK这样配半裙,都很经典。她选的鞋子还有绑带细节,更有“Ballerina”味道,妥妥的加分项。

金姐这个一丝不苟的发际线看得编辑入了迷,但不妨碍醒神过来再看看这曲线毕露的一身搭配。

美妞最近好喜欢穿复古西装哦,这套的亮点是那条斑马纹腰带,不但系出了层次感,动物纹这个热点也追到了。

男票女票都换了一圈,麦粒的搭配倒还是熟悉的配方。

甜蜜小两口婚礼后都是悠哉悠哉的状态,海狸看起来健康又阳光,编辑突然觉得比伯真是捡到了宝。

没有节目要上的日子,小K就恢复LA街头小混混的穿衣风格,踢破了洞的Vans和绑在腰上的鞋带都在宣称,她不在乎。

表姐结婚了,作为好朋友的“石头”盛装出席。虽然只是高糊侧面图,但感觉这身天鹅绒装扮应该很美。

西耶娜也是客人之一,身穿一袭红裙现身,她认认真真地编了头发还戴了发饰,看看现场的工作人员们多欣喜。

S好美,现在的身材不是她最瘦的时候,但有种健康自信的美。

因为是要去参加商务会议,第二套就正式不少。珍珠配饰这个潮流,她是有认真Follow哦,选的不是项链而是Choker,十分别致。

华语部分的街拍由一组撞衫开始,张雪迎的这件绿外套,之前袁姗姗穿去参加过活动。搭配风格当然也不同,编辑更喜欢张雪迎版本,你们呢?

袁姗姗配的是一条款式别致的皮裤,但是内搭略减分。

苹果绿真是清新无敌,春秋皆宜,酒红色长靴略有跳戏。

娜比身上的单品,真是个个都能种草。墨绿外套质感好,黑色边一加就很Miu Miu了。至于脚上的玛丽珍鞋,你们就说说是几个女孩能拒绝的?

BV的编织风手袋,搭配套头毛衣和白衬衫,再加一条黑色阔腿裤,看起来质感棒棒。

之前编辑写了一篇头花佩戴的借鉴文,不少报友反映担心变成“土味”少女,但你们看看,搭配得当是不是也还好?

仙姑有好身材打底,随便穿穿这种修身的上衣和牛仔裤,就十分养眼了。

另一套装扮看起来敲苏胡的,宽松的连帽衫搭配拼色百褶裙,虽然考验身材,但抵不住舒适自在呀,有时候也得把比例放一放,惬意惬意。

Polo衫今年不少人穿,发展到后来,就有了连衣裙款的了,是比一般的连衣裙特别不少呢,而且这配色,跟旁边的行李箱也呼应了。

最近流行穿小马甲,笔笔接收到了这个信息。不过她的马甲就特别了,又华丽又复古,编辑想拥有。

压轴是“大表姐”,小香外套配圆领T恤,简简单单的黑白配,还是最耐看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