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场搬进购物中心 商业生态再升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蒲睿 编辑:王晓迪 2019-09-17 16:16:00

内容提要:论当今商业形式,美陈设计、时尚走秀,亦或是跨界融合,都成为了当下时尚创新的重要手段,天津的商业发展至今,随着人们对于物质消费的要求越来越高,品牌与项目在营销手法上的策略也推陈出新。

  天津北方网讯:2019年商业地产迎来了转折性的一年,激烈的行业竞争环境不断的洗礼着中国这个年轻的市场。2019年首店集结,奢侈品牌相继入驻,使得天津的商业地产成绩越发可圈可点。可以说,天津这座城市在时尚度与国际化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提升。

  论当今商业形式,美陈设计、时尚走秀,亦或是跨界融合,都成为了当下时尚创新的重要手段,天津的商业发展至今,随着人们对于物质消费的要求越来越高,品牌与项目在营销手法上的策略也推陈出新。

  品牌抢滩天津 城市时尚度全面提升

  品牌成就商业的繁荣,也许我们很多人对于时尚的理解便是来自于众多品牌对于人们心中的理念打造。在天津,2019年首店经济大爆发,更是迎来了众多商业品牌的入驻,为人们的消费选择与时尚塑造开辟出更多可能。 

  综合性商业地产作为一个载体,在商户与消费者间搭桥。购物中心在过去依靠品牌入驻来拉动和消费者之间的关系的模式正在发生改变,新型购物中心已经开始主动携带品牌贴近消费者。商业综合体引领着城市时尚指数,拔高城市与商业的整体颜值,对于每个消费者而言,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与乐趣体验。

  时尚大秀 品牌调性的升华

  把秀场搬进购物中心是近年来对于潮流时尚文化的一大诠释,通观商业地产领域,对品牌走秀的运用体现在营销的方方面面。之所以说要选择“合适的时间”,是因为每年的2、3月,8、9月,都是一年两季的时装周举办期,作为购物中心而言,在此期间主推当季或者新一季的时装主题活动也属理所当然,利用每一季的新品发布契机,将新品与品牌全面展示,升华品牌调性。

  天津万象城作为在核心商圈的主流时尚购物中心,有空间、有品牌、有实际消费者。因此,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小长假期间,2019 A/W FASHION WEEK天津万象城2019周年庆典正式揭幕,为品牌提供了让“时尚季”发布的产品直面消费者的机会,每一个普通消费者也有机会接触到当季最新时尚产品。让整个购物中心、城市的空气中都弥漫着时装周气息。海信广场也于中秋假期期间,举办了MQ STUDIO2019发型视觉大秀以及汪汪队明星T台秀等走秀活动。

 

  商业形式千变万化,吸睛亮点层出不穷,但是所谓万变不离其宗,不同的形式,不同的创意,最终目的终将是对于时尚的理解与追求。在一个购物中心中,好的品牌氛围,是让具有强关联性风格的品牌能够聚群,但单个品牌本身不能缺失个性;购物中心在整个商圈或者说城市全局性事件中所需扮演的角色,同样也应如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