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捂秋冻的外套如何选得不多不少刚刚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9-17 10:21:42

内容提要:早秋也许你非常需要一件轻薄实用的小外套,可以抵御晨间和夜晚的微寒,又不会在中午的阳光下显得十分厚重。

每年换季都会让人找到很多想买新衣服的冲动,完全回忆不起去年今日穿了什么度过这个季节。早秋也许你非常需要一件轻薄实用的小外套,可以抵御晨间和夜晚的微寒,又不会在中午的阳光下显得十分厚重。

一件轻薄衬衫在T恤之外加一件衬衫就能给人一秒入秋的视觉效果,传统的格纹衬衫休闲百搭,可以作为开衫搭配牛仔裤和T恤,如果其他单品够低调,就可以在格子上变换点新意。

还可以选择一件设计感十足的衬衫穿起来,领口看不出领口有什么不同,延伸到袖口却能感受到惊艳。

搭配今年大热的自行车裤,白衬衫就很能打,和紧身的裤装形成对比,白衬衫建议选择宽松款。

加一件针织开衫

很多人喜欢在早秋加一件针织开衫,可是早晚凉,中午热,这件开衫该放在哪里?不妨学学博主们把开衫系在肩头。

内搭就选择基础款T恤或者衬衫,加一件开衫让造型变得别致又性感。

不喜欢穿两层,那就只选择一件轻薄的开衫。宽松的款式今年很流行,带着慵懒和若隐若现的性感味道。

单薄风衣

这天气还不至于穿大衣,想要迅速提升气场不如来一件轻薄的风衣,内搭也要同样轻薄才符合现在的季节优势。

风衣足够长也是这两年的趋势,小个子女生也不怕,长及脚踝的风衣搭配腰带,就能让你比例更完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