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美妆蛋才是被底妆耽误的全能选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9-17 08:55:06

内容提要:看完这篇文章,你肯定会对美妆蛋有新的认识~它可是一枚被底妆产品耽误的多功能小可爱!

看完这篇文章,你肯定会对美妆蛋有新的认识~它可是一枚被底妆产品耽误的多功能小可爱!

原来美妆蛋才是被底妆耽误的全能选手

相信每个姑娘的化妆包里都会有一个美妆蛋,各式各样的材质样式的只要被安利总会入手一枚。美妆蛋的风评也是忽好忽坏,有人爱的离不开,有人却对美妆蛋产生了质疑。不过看完这篇文章,你肯定会对美妆蛋有新的认识,它可是一枚被底妆产品耽误的多功能小可爱!

基础功能升级:美妆蛋保湿

干皮的女孩如果想让底妆更加服帖,不浮粉的话。美妆蛋绝对是一枚绝佳的工具!只要在上底妆前,在美妆蛋上喷上保湿喷雾,再用它上粉底,服帖程度UP好几个档!

功能新升级:美妆蛋定妆

美妆蛋不仅可以上液态粉底,也可以上粉状产品(半干的美妆蛋最完美)!如果你是干皮在冬天不敢定妆的话,那一定要试试看用美妆蛋沾粉饼、蜜粉定妆!半干的美妆蛋可以让蜜粉不结块,但却可以更好的服帖在脸上。

功能新升级:美妆蛋上腮红

美妆蛋也可以上粉状腮红,这个方法简直太适合油皮了。改变粉状腮红无法表现出膏状腮红的柔雾感,也不用担心粉状腮红会搞花底妆。用半干半湿的美妆蛋沾取粉状腮红,就可以达到雾面+定妆的效果。

功能新升级:美妆蛋吸油补水

将沾湿的美妆蛋包在餐巾纸or柔肤巾,接着用美妆蛋在油光处轻拍,直到油光消失即可。纸巾可以吸走水份,但是沾湿的美妆蛋可以维持肌肤的水份。油分被纸巾带走,而美妆蛋留下水分,可达到吸油补水的效果。

功能新升级:美妆蛋补妆

将美妆蛋沾取一些卸妆水,接着用沾有卸妆水的海绵蛋清理浮粉、脱妆处,并轻轻擦掉余粉。接着在沾取一些底妆产品来补妆,一枚小小的美妆蛋,既可以补妆也可以上妆。多功能的随时携带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