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逆天的都叫艾玛 凭剧中角色成绿色代言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时尚网 作者:中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9-16 09:29:19

福克斯的新美剧《天赋异禀》第一季已经完结!每次提起这部剧相信很多人都会呼唤一个名字,就是北极星。

北极星是万磁王的第三位子嗣,在漫威宇宙和X战警宇宙中,她是唯一继承了父亲磁力的孩子。

她在进监狱的这一幕在网上疯传,凶狠有点拽拽的眼神有种让人不敢靠近她的感觉,在冷艳中又不失女人味的她,估计女孩子都要被掰歪了吧!

她也因此剧被网友称绿色的代言人,一头墨绿色的短发掀起一场染发热潮,那段时间理发店染的最多的颜色应该就是绿色了吧!北极星的扮演者艾玛·杜蒙特也因此被中国观众所熟知,荣升最帅气的女演员!

精致的五官和深邃的眼眸让人想起颜值巅峰的薇诺娜·赖德,桀骜冷艳,攻气外漏的女王气场又有点凯特大魔王的影子。

攻气满满的美艳女神,私下却一点也不高冷。94年出生履历却超丰富,艾玛的芭蕾舞生涯从三岁就开始了,小提琴、中提琴乐手生涯从四岁开始,接着六岁就在西雅图歌剧院作为芭蕾舞小演员演出了。

16岁就签约了全球最大的模特经纪公司FORD,登上各大时尚杂志封面,穿梭于纽约时装周的秀场。

不仅如此,小编还发现艾玛是门萨俱乐部的会员。门萨是全球知名的俱乐部,是个非人类高智商才能进的神奇组织,智商没个148是很难进的。

老实说,用高颜值和多才多艺,来形容她实际上都很表面,最让人“吃鲸”的应该是她的那颗超强大脑了。

艾玛不仅颜值在线,身材和智商都堪称完美,笑起来也是活力十足,深V裙尽显女性的魅力!

私底下艾玛的穿搭也十分好看。帅气的艾玛在夏天也换上了格子连衣裙,这种类型的裙子很适合出门旅游,和朋友去乡间踏青的时候穿,颜色搭配干净,和绿色的山林很好的融合。

艾玛小姐姐学习芭蕾舞很多年,所以气质和体型都是非常优秀的。这类英国皇室开舞会才会穿的裙子也是不适合绝大多数人的。上半身是特别紧身的设计,只要有一点赘肉都会很明显,下摆是蓬蓬的蕾丝裙,身材太胖就会显得很臃肿。

这身裙装被她穿得很帅气,黑色的紧身毛衣和皮裙,对一个身材很好的小姐姐来说就是时尚的利器,腰间的银色链子腰带朋克摩登,一身深色穿搭十分个性,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北极星啊!

不知是不是因为叫“Emma”的人都拥有魔法、高学历、高颜值。艾玛·沃特森和艾玛·杜蒙特都如此美丽优秀,令人羡慕不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