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第一腿精VS全能vocal 比谁穿得更便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9-09-12 10:26:39

在北京冻得瑟瑟发抖的COCO表示,真的要跟着南韩的小姐姐们买一波平价秋装了。

为啥是南韩小姐姐,因为她们的秋天来得比我们早一点……Lisa戴上了针织帽……

金保罗穿上了针织毛衣……

崔雪莉早早穿上了针织套装……

今天,COCO从南韩带货团队中选出了两位比较爱穿平价品牌的选手,让她们来带我们在这个秋天买一买。

最早座位少女时代队长出道的金泰妍有着全能vocal之称,在南韩音乐领域的地位不言而喻。最近染回了棕色头发,还在布拉格很开心地玩了一圈,自然也少不了贡献值得参考的高衣品。

Badblood

从布拉格回来的时候,金泰妍穿了一套T恤配仔裤的造型,T恤上还做了一个露腰的心机处理,增强了性感指数。

同款牛仔裤旅游的时候搭配了一件黑色针织,酷得很随性。

这两件个性十足的单品通通来自韩国街头品牌:Badblood。虽然是个韩国品牌,但品牌的lookbook模特以及服装风格都偏向于欧美卡戴珊调调,但在oversize以及紧身的夸张程度上做了更适合亚洲人身材的处理。对于喜欢欧美风的妹子来讲,当然不能错过了!

更让人感动的是,品牌一件T恤的定价也就是二三十美金,最贵的廓形西服是130美金左右,对于学生党来讲也是可以剁手的。

COCO自己的最种草的是Badblood的裤子,裤型都是金泰妍选择的这种肥肥大大的款式。肥腿的西裤、缩口运动裤……分分钟穿成金小小妹不是事儿?

CHARLES&KEITH

在布拉格玩耍的时候,金泰妍每天轻松造型轮着换,当然少不了舒服的平底鞋。

看来有着“小CK”之称的平价品牌在亚洲范围内都很火哦!金泰妍脚上这双乐福鞋也就只要两三百的价格,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小CK对很多人来讲并不陌生,以超快的更新速度和人人都能接受的价位,这两年迅速晋升成为鞋包品牌中的佼佼者。现在都已经找雎晓雯、海狸拍摄广告大片了,真的给人一种三位数买到大牌的感觉。

当然了,不得不说的一个品牌的小bug就是,质量确实很一般。好在耐不住人家更新换代快、价格便宜,大不了穿烂了就再去买咯。

Heart Club

作为初秋必备的针织开衫,金泰妍并没有紧跟潮流选择又短又紧身的款式,依然钟情于肥肥大大的少女款。虽然在布拉格穿着的粉边CHANEL我们无法拥有,但金泰妍已经为我们找好了类似款。

Heart Club是来自韩国的少女学院风品牌,特别喜欢在针织、腰带上加以爱心装饰。虽然都是司空见惯的基本款,但印上可爱的爱心图案之后确实乖巧了不少呢。

很早之前就介绍过,南韩第一腿精宣美欧尼的副业是镜面博主,这项事业依然在持续发展。

最近更新的对镜自拍明显暖和了不少,针织、西服、短靴……各种秋装陆续上架。

Zara

Zara真应该给宣美欧尼代言费,每周雷打不动的宠幸Zara,其中尤其以衬衫居多。

延续夏天的复古路线,泡泡袖、波点还有乖巧的奶奶领衬衫成为宣美的最爱。

Zara店货确实在泡泡袖上花了不少心思,甚至还有Kendall的Alexander Wang类似款,平价又时髦,选Zara没毛病。

针织选Unif

来自洛杉矶的潮牌Unif在韩圈特别火,泫雅整个夏天都在穿Unif花T恤。不过宣美显然更爱Unif的纯色针织衫。

换季时节,衣柜里最少不了的就是一件万能的打底T恤了,单穿显身材,打底百搭好看,Unif就有很多这样的打底。

Unif的打底衫以紧身短款为主,特别修饰身材,再加上几十美金的友好价格,真的买不腻。

Eytys

宣美真的是厚底鞋的忠实粉丝啊!个人感觉厚底鞋还是很挑人的,不仅要腿细,还得个子高,不然上脚比例会很奇怪。

Eytys是一个瑞典品牌,本来做小白鞋成名的,就是鞋子上有一个小彩虹标志的那个。

小白鞋之外,厚底鞋是品牌最具辨识度的单品。有趣的是,品牌经常用这种充满运动感的厚底和皮鞋组CP,营造出一种又酷又动感的风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