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李沁的腿美到 但我更想学她的超仙气质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9-09-12 10:09:58

看了《诛仙I》发布会,被李沁的腿美到了,小姐姐不仅身材好,颜值妆发更是可以……糟了,被圈粉啦!

期待了好久的电影《诛仙I》中秋节当天就要上映了,肖战、李沁、孟美岐这神仙组合也是火爆了天,粉丝们冲鸭!

近日《诛仙I》发布会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三位主演一亮相,惊艳全场,肖战黑装帅气,孟美岐蛋糕裙甜美,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台下粉丝们的呐喊。然而这场发布会最大的关注点却是……李沁的腿!

李沁穿了珠光纱衣搭配超短皮裙,清新亮眼。脚踩高跟鞋的她双腿又细又直,还不失线条感,肤色白皙光泽,这大长腿吸睛力满分,真的可以啊。

难怪有博主把发布会现场的图发到微博上后,#李沁腿#就分分钟上了热搜。

就连生图都那么能打↓比人气爆棚的肖战哥哥和孟美岐都更吸睛哦!(山支大哥的造型师要被扣鸡腿了)。

除了腿美,李沁体态挺拔优美,妆容清新自然,气质气场不输山支大哥。看了发布会照片,编辑更期待三位人气明星在电影中的演绎了,养眼神仙组合啊!

其实说到李沁,编辑第一想到的并不是她的好身材,而是高颜值,无论剧里剧外李沁的颜值和妆发一直在线,气质也超好。

最早知道李沁是在李少红版的《红楼梦》中,她饰演的薛宝钗精致可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被李沁圈粉是在古装剧《楚乔传》中,李沁饰演的元淳公主从一开始的清纯活泼到最后的黑化,人物命运的转变被演绎的非常细致到位,李沁的黑化造型也成为了经典。

李沁在《如懿传》中饰演貌美清冷的容妃寒香见,虽然在最后十几集才出现,但依旧靠实力美翻全场。

古装戏扮演美人儿,现代戏中李沁依然颜值在线,清新淡雅的妆容自带甜美桃花运,又不失时尚感。

而剧外的李沁,简直就是行走的气质妆容教科书,她的日常妆容风格偏清新,但也偶尔可以驾驭大红唇,不用过分夸张就可以很自然的吸引你的视线,快来get李沁同款超仙气质妆吧。

橘色系妆容——

气质珊瑚妆

李沁属于自然甜美型的女生,长相柔美耐看又洋气,淡妆甚至比浓妆要更好看,不用过多的强调某一部位的妆容,也依然能美的很有特点。

所以日常的珊瑚色妆容搭配简单的黑色眼线就很适合李沁啦。李沁肌肤白皙偏暖色调,搭配珊瑚橘唇妆非常柔美有亲和力,长卷发自然散落,女神感十足。

丝绒奶茶妆

比珊瑚橘妆容更低调有质感的就是丝绒奶茶妆,选择奶茶色或豆沙色丝绒唇膏,底妆的打造也更偏哑光质感,一字眉要渐变过渡保持一定的透明度,这样整体妆感会很有轻盈,仙气感满满。

橘子汽水妆

比奶茶妆更甜一度的,就是这款仙气十足的橘子汽水妆。

用带有珠光效果的橘色唇膏打造甜美橘子唇,再用同色系的眼影晕染眼周,从橘色系过渡到大地色系,层层渐变晕染来达到眼妆的自然光泽,再配上纤细的眼线,就不会显得浮肿。

编辑推荐:

NARS敢耀唇膏Daria甜蜜奶茶色

NARS经典的敢耀唇膏8月初上新了6款珊瑚系色号,这款甜蜜奶茶色淡雅柔美好驾驭,如丝绸般的顺滑触感,一抹上色,令双唇鲜嫩动人,长效持久。

伊蒂之屋焕彩果漾唇釉OR201鲜亮西柚色

用生动色彩演绎诱人双唇的丰莹滋润唇釉,像果汁一样鲜明的颜色,轻轻一抹,呈现鲜明色泽,甜美无限。

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丝绒哑光701奶油橘

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今年新出的哑光系列,主打浓烈出色,蜂蜜柔润,丝绒感的橘色调低调奢华,可以打造出柔亮质感的哑光妆容。

粉红色系妆容——

氧气少女妆

李沁的肌肤底子很好,皮肤透白,越清淡的妆容越能突出她的美。所以清淡裸妆也很适合她,搭配花瓣色唇膏和眼影,氧气感满满,超仙超清纯。

甜美芭比妆

邻家少女变身小公主,李沁只需要一支奶油粉唇膏就够了。

先打造出光感白皙的底妆,在柔和底妆的基础上搭配奶粉色唇膏,再配上冷色调低饱和度的服装,不仅不会显low,还很唯美有提亮效果。

活力马尾妆

李沁脸庞小巧很适合扎起马尾,留出碎发在两边,更有活力少女感。

搭配亮色粉红调唇膏,缤纷的耳饰来装饰,整体妆感时尚活力。

编辑推荐:

巴黎欧莱雅印迹唇釉(小钢笔)#105

轻薄雾感的小钢笔唇釉很适合打造日常妆容,持久不脱妆,颜色自然,质地滋润贴合肌肤。

兰蔻菁纯小姐唇膏#525人间小樱桃

兰蔻‘菁纯小姐’唇膏热门色#525人间小樱桃,红透莹亮,滋润显白,化作唇间的一抹动人嫣红。

女神气场妆容——

时尚霸总妆

李沁虽然适合驾驭清新妆容,但每次拍时尚大片打造高冷妆时也都表现出色。这款浆果色玻璃唇勾勒的非常精致,配合高冷眼神,分分钟变女王范儿。

还有这样的李沁,真心让人眼前一亮,犀利平眉搭配烟熏眼妆,卷翘睫毛妩媚高冷,使用高饱和大红唇,唇峰分明,优雅又冷艳。

高扎的小揪揪编发利落时尚,又不会给人难以接近的距离感,高贵冷艳中藏着颗少女心。

编辑推荐:

YSL圣罗兰黑管水唇釉#613热恋多巴胺

明星色号,超美的紫色调,质地轻薄水漾,在双唇迅速形成透亮水光膜,紧锁浓郁饱满色泽,凸显精致的唇部轮廓。同时,长效持妆,拒绝粘腻和掉色尴尬。即使多次叠加涂抹,上唇仍然轻若无物、沁凉水感,全天妆面完美。

纪梵希“小羊皮”高定香榭唇膏N°334

皮革哑光妆效,像皮革般拥有一抹赋有柔亮质感的半哑光感,浓郁饱和的色泽,顺滑的唇间触感,给你润雅而精致的时尚唇妆。

不多说了,电影票你定好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