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将至 购物中心都帮你“安排”好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9-09-11 15:49:00

内容提要:秋高气爽,中秋佳节将至,天津各大购物中心纷纷进入“备战”状态,为即将到来的小长假准备了许多丰盛的“节目”,让消费者能在温馨的团圆时刻拥有欢聚的好去处。

天津北方网讯:秋高气爽,中秋佳节将至,天津各大购物中心纷纷进入“备战”状态,为即将到来的小长假准备了许多丰盛的“节目”,让消费者能在温馨的团圆时刻拥有欢聚的好去处。

中秋园游 沉浸式体验玩转小长假

作为人气拍照圣地的天津天河城,一年四季都会举办主题花展,这次中秋节也不例外,“花舞字间 锦绣芙蓉”中秋国庆主题花展将于中秋节当天盛大启幕,3000株芙蓉花将唯美绽放400㎡的花苑中,水榭、楼台、小桥、曲径将呈现出古香古色的秋日花园,配以现代光影技术打造美轮美奂的沉浸式花园体验,让消费者感受花前月下的美好景致。

延续第一届春日园游会的人气热潮,社会山第二届次元幻想沉浸式国漫文化展“社会君の秋赏派对”将于中秋当天再度开启,诸多知名COSER将与大家相约社会山城南往市商街,共度月圆中秋。颇受动漫迷喜爱的宅舞赛&唱见赛、国漫主题舞台剧、二次元主题市集、打卡抽奖互动等环节也将在9月13日—9月15日轮番上演,为小长假增添诸多乐趣。

9月14日,河东万达广场将举办“童声伴明月,舞韵中秋情” 中秋少儿才艺大会,邀请百余组身怀才艺的小朋友带来精彩的才艺展示,为中秋佳节增添热闹的氛围。游戏互动、童声送祝福等互动环节也将传递出孩子们的美好祝愿。   

品类众多 各大品牌花式出“月饼”

吃月饼是中秋节的一个传统习俗之一,许多品牌都看准了月饼市场的利好纷纷“跨界”,推出了包装精美、形式各异的月饼礼盒,让今年月饼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北京稻香村×故宫、百草味×颐和园、良品铺子×敦煌博物馆、功德林×朵云轩……与往年相比,今年发力品牌跨界、传统文创的月饼企业显著增多。许多餐饮品牌也相继推出个性口味的月饼,例如鳗鳗的爱推出了松茸鳗鱼鹅肝馅的月饼,西贝莜面村推出了五谷杂粮月饼等等,一方面结合了自身餐饮的特色,一方面也带给消费者全新的口感尝试。

吃月饼,逛中秋,如果你还没有计划好中秋小长假的行程,到各大购物中心转转一定会不虚此行,祝愿所有消费者都能在中秋佳节拥有美好的回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