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百脑汇 5G网红嗨购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9-11 16:12:41

内容提要:2019年8月24日,一场跨越时空的《探秘5G 预见未来》发布会在天津首家5G科技智能广场—百脑汇启幕,以「科技智能广场」为定位,将“5G、科技、智慧、时尚、创意、乐趣、体验”作为品牌元素,导入崭新科技智能业态,引领商圈业态崭新风貌。

  2019年8月24日,一场跨越时空的《探秘5G 预见未来》发布会在天津首家5G科技智能广场—百脑汇启幕,以「科技智能广场」为定位,将“5G、科技、智慧、时尚、创意、乐趣、体验”作为品牌元素,导入崭新科技智能业态,引领商圈业态崭新风貌。

  5G智能体验,带顾客走进未来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探秘5G 预见未来》发布会,集结移动、联通、华为领导及各大新闻媒体一同共襄盛举,从5G的速度快、低延迟、海量终端三大方面进行议题的探讨和分享。发布会现场不仅有5G相关智能家居展示,还与上海百脑汇同时用5G信号进行视讯通话,做5G两地隔空互动演出。

  天津百脑汇店总经理伍宜发言表示,百脑汇希望逐步摆脱传统电脑城的单一形象,走全方位发展路线,以科技为出发点走向生活、走向居家。目前场内已有5G信号,除了已经开售的华为Mate20 X外,商场内的手机品牌还包括OPPO、VIVO、小米、APPLE,提供消费者最全面多元的购物选择。只要你有5G手机,无需换卡即可免费体验5G的速度快、低延迟,然而如果你没有预算在现阶段购入5G手机,不妨可以参考华为CPE Pro,CPE Pro可以将接收到的5G信号由WIFI释放出来让其他终端产品连线,速度也可以达到4G的3-5倍。

  作为业界翘楚的天津百脑汇商场在2018年完成内部整体升级后,不仅提升了顾客的购物环境,也一直在探索如何不断进行自身迭代,继续走在科技的风口,本次5G科技智能广场启幕也恰好印证了这一点。

  5G系列活动,网红嗨购节启动

  2019年9月15日,百脑汇站在天津地区数码科技的前沿业态,将要给你一个潮玩科技的中秋连假,作为天津首家5G智能科技广场,现场除了展示5G手机、智能家居应用等系列商品,百脑汇也将邀请众多网红到活动现场,线上线下同步共庆,此外,当天更有众多有趣活动与优惠,要与顾客一同嗨购科技智能广场。

  • 嗨购节

  在9月15日当天至百脑汇,网红主播将在百脑汇科技智能广场1F至4F频频现身,在百脑汇内的神秘点位做停留,通过直播方式为线上用户带来福利,并由网红连同商户一同介绍最新的科技商品,将科技产品的专业介绍第一手带给线上用户,当天至现场支持网红,更可获得惊喜好礼。

  • 两元幸运购

  幸运的锦鲤,用两元买到超值礼。现场猫王音箱、达尔优机械键盘、榨汁机、补水仪、三合一数据线、小米彩虹电池、名创优品喷雾、无线鼠标、数码音箱、音乐耳机等多项大礼,只要成功转取幸运大转盘的对应礼品,就能直接用两元把商品带回家。

  • 嗨现场 狂撒红包雨

  全天狂撒红包雨,线上线下同欢庆。5G网红嗨购节,好看、好玩、好嗨、好潮,还有好多优惠免费领,9月15日、9月21日两天,百脑汇科技智能广场全场狂撒红包雨,顾客只要进店即可领取现金红包一个。

  • 电脑医院满减

  电脑与手机的疑难杂症,没事!百脑汇电脑医院有专门的大夫替你把关,顾客在9月14日、9月15日至电脑医院维修满100减10元(满减无封顶),限额300份,送完为止。同时参加满减活动的顾客均可获得电脑医院医保卡一张。

  • 礼惠金秋 惊喜进店里

  今年中秋,天气还是热辣辣,一不小心在外头就晒成黑美人,周末连假,最适合在室内吹冷气、逛逛街,9月全月顾客到店关注百脑汇微信公众账号并注册百乐卡,即可至1F内场免费领取冰淇淋一个或惊喜体验券一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