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女孩必备 奚梦瑶同款工装裤你get了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9-09-11 09:24:28

各不论是cool girl还是简洁休闲,各种风格工装裤都能完美诠释。对牛仔裤、阔腿裤审美疲劳了,不妨跟着小编一起入手可帅气可性感的工装裤吧!

奚梦瑶近日一对牛仔裤、阔腿裤审美疲劳了,不妨跟着小编一起入手可帅气可性感的工装裤吧!身all black的造型真是又美又飒。尼龙质地的收口工装裤搭配高跟皮靴,娘man风十足,超级腿精无疑了!

张钧甯也pick了一身卡其色工装套装。质地硬朗的阔腿工装裤搭配同色马甲,中性率性中又多了一些文艺气息。

说到工装裤,小野马泫雅绝对是它的狂热粉丝,无论是搭配白色吊带还是黑色小背心,一条工装裤上身感觉时刻可以开始原地劲舞~这种健康的性感让人分分钟变身柠檬精。

工装裤从来不是男人的专属,它不但实穿性强,还能凸显女性自身帅气自信的一面,各不论是cool girl还是简洁休闲,各种风格它都能完美诠释。

一、束口工装裤

这两年嘻哈街头风大热,束口工装裤绝对是街头cool girl的必备单品。束口褶皱的设计能够弱化工装裤过于硬朗的制服感,紧与松结合平衡,有种帅气的禁欲感~

喜欢设计感更强一点小宝贝可以考虑拼接或不对称设计的工装裤。拼接是今年的流行热点,不同材质,不同颜色都可以碰撞出奇特的效果,工装裤当然也是一样。

如果想要更男友力一些,迷彩工装裤绝对是最佳选择。Stella Maxwell就pick了一条军绿色卡其束腿工装裤,宽松的裤腿由一双马丁靴来收口显得十分干练,帅气值飙升。

当然对不是腿精的我们来说,裤子太长就会显得腿短。这种情况就可以参考海莉把裤脚卷到八九分的位置,进一步提高束口效果来防止整体松垮。

二、阔腿工装裤

阔腿的剪裁使得它比收口款多了一些垂坠感,在帅气的基础上又多了一些简约和慵懒。但是阔腿有时候也容易显得臃肿,这时候一点点“小心机”就非常有用啦。

“啤酒妹”麦迪逊就选择了一条拉链分叉设计的阔腿工装裤,完美地延伸了裤身的线条,小个子女生再也不用担心裤子太长耷拉松垮的问题啦~

牛仔和工装裤的完美结合绝对能吸引一大堆视线。像潮人这样搭配一根金属挂链,绝对是街上最酷的girl~

时尚博主Candela Pelizza选择了大热的芥末绿工装裤搭配同色系拼接衬衫,裤脚卷起漏出脚踝并选择尖头细高跟,率性潇洒又女人味十足,非常适合上班的宝贝们借鉴。

阔腿裤和老爹鞋是今年的大热门,再加上工装裤的设计,绝对是最吸睛的存在。

三、上身搭配croptop

工装裤因为其中性的特质大多比较宽松,如果搭配宽松的上衣,难免会显得太过臃肿。一件croptop,更能体现洒脱随意范儿~

紧身上衣搭配工装裤绝对是最佳时髦搭配,帅气与性感的碰撞,既能秀出小蛮腰,又能拉长上下身比例。Alexis Ren绝对是又甜又酷的小姐姐~

超模Grace Elizabeth则是选择了蕾丝抹胸来搭配南瓜色阔腿工装裤,脚踩PVC高跟鞋,略带攻击性的性感更撩人。

饱和度较高的颜色虽然比较考验肤色,但是绝对是超级吸睛的选择。潮人这件荧光绿运动背心使得整体更加活泼生动,很大胆也很成功。

工装裤+衬衫乍听不伦不类,但一定是值得尝试的搭配。简约迷人的白色衬衫搭配颓废松垮的工装裤,缎面与“粗糙”的结合,浑身帅气又禁欲。

黑色衬衫搭配卡其色阔腿工装裤,复古休闲中带着丝丝慵懒,就像20世纪电影中的佳人。

Priyanka Chopra也pick了白衬衫和同色高跟鞋,搭配蓝色紧身工装裤,帅气又清新。

泡泡袖的少女感很好地平衡了工装裤自带的硬朗。就像黑咖中加入牛奶,帅气又不失甜美与活泼。

方领最近也很流行,丝缎质地的泡泡袖+轻度性感的复古方领,让整体多了许多精致优雅。

说了这么多,小编已经下单了心爱的那一条工装裤,赶紧加入我做今年春夏最酷的时髦精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