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货女王的鼻祖 40岁李孝利怎么还这么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9-10 09:45:12

说到李孝利如果你不哈韩的话,肯定是从某宝得知了这个姓名!要知道在电商刚刚兴起的那几年,“李孝利同款”就像如今的“杨幂同款”一样,被众人推崇!

慢慢的李孝利消失在大家的视野,去年因《孝利的民宿》回归大众。已经40岁的李孝利,完全看不出年龄。结婚后和老公定居在济州岛,“回归山林”的她如何保持这样好的状态呢?

李孝利的保养秘笈1:每天都要吃一定量的蔬菜

在《孝利的民宿》中,孝利欧尼的每一餐都会有很丰富的蔬果。她之前也有说过,在偶像时期会靠沙拉来维持体能,多吃蔬菜水果不但可以促进胃肠蠕动,对减肥很有帮助,连肌肤也会变得更好。

李孝利的保养秘笈2:天然面膜保养肌肤

翻看李孝利的Ins不难看出,她基本不太会化妆、保养。可能是好的空气加好的心情,孝利说她也是偶尔才会敷面膜。但她敷的面膜都是以天然食材做成的,像是绿豆粉、奇亚籽等酵素面膜,她也常利用冰勺子的方法来为脸部消肿。

李孝利的保养秘笈3:喝普洱茶消脂

在《孝利的民宿》中很多人都发现,李孝利夫妇有喝茶的习惯。每天早上起床后都会空腹喝一杯普洱茶,来帮助胃肠消化前一天吃的东西,促进身体新陈代谢,且提高酵素分解腹部脂肪,达到消脂、减肥的功效。

李孝利的保养秘笈4:瑜伽维持好身材

孝利欧尼非常热衷瑜伽,是她维持好身材的关键。许多高难度的姿势都难不倒他,完全可以开班授课。许多明星都钟爱瑜伽课,不仅可以保持紧实的身材,还会改变体态,放松身心。

想要保持的好的肌肤、身体的状态,并不一定要采取一些“外在手段”。好的心情,好的生活习惯,加上运动,你也会想孝利欧尼一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