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15min搞定妆容 做办公室最靓的girl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9-10 08:53:00

每天早上是不是想多睡儿又担心自己不够精致?学会以下这些技巧,只要十五钟内就能搞定妆容,先从这3个部位开始吧!

掌握三大部位,完妆后就是美人

一大清早,面容看起来很疲惫时,可以选用橘色系的眼影,因为倦容大多都是眼窝凹陷而突显出来的,所以要使用能让眼部看起来较为丰腴的橘色系眼彩。

打造漂亮的脸蛋,必须优先的部位有三个。只要特别留意这几个部位,脸部整体便会明亮有光采。对于那些明明有化妆,一到傍晚就脱妆的人,还有明明有化妆,却会被问‘没化妆吗?’的人来说,也非常有效。虽然不好大声宣扬,但赶时间、想偷懒时,只要注意这几个部位,就能变成美人。

美肌部位

首先,第一个是被称作‘美肌部位’的区域,要在这个部位均匀地擦上粉底。而这个美肌部位指的是眼睛下方到颧骨凸出的位置,一直延伸到太阳穴,只要特别留意肌肤的这些地方,就会看起来非常漂亮。

眼睛

接下来是‘眼睛’。关键并不在于睫毛膏,而是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得又卷又翘。重点不是睫毛的粗细,也不是数量,而是睫毛翘不翘。所以比起睫毛膏,更应该着重在如何维持睫毛的卷翘度。睫毛定型液比睫毛膏重要多了。

除此之外,千万不能忘了‘眼线’,这个步骤能让双眼又大又有神,眼影或眼线液可以之后再补。

腮红

最后,绝对不能忘记让气色变得更好的‘腮红’。只要至少完成这三个部位的妆容,就可以漂漂亮亮的。当然,不偷工减料,老老实实化全妆才是最理想,但这叁个部位是打造完美妆容的基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