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高潮迭起 “商业的夏天”炙热绽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9-08-30 15:12:50

内容提要:如火八月,艳阳和暴雨让这个盛夏高潮迭起,天津的商业市场也跟随夏日的动感节奏蓬勃发展,一起来盘点下,这个八月都有哪些商业大事件发生,又有哪些热点话题成为消费者瞩目的焦点。

天津北方网讯:如火八月,艳阳和暴雨让这个盛夏高潮迭起,天津的商业市场也跟随夏日的动感节奏蓬勃发展,一起来盘点下,这个八月都有哪些商业大事件发生,又有哪些热点话题成为消费者瞩目的焦点。

天津首家星巴克臻选旗舰店亮相百年文物建筑

8月30日,一座融汇古今的殿堂级创新力作——星巴克臻选®天津恒隆广场旗舰店正式亮相海河之滨的文物保护建筑浙江兴业银行大楼。这一次,星巴克直面挑战不断突破,秉承对高品质臻选咖啡的执着追求和持续创新升级第三空间体验的坚定决心,历经与文物管理部门和专家无数次的反复推敲及一千多个日夜的悉心打造,让充满历史文化底蕴的天津浙江兴业银行大楼重焕新生,将咖啡、茶饮、酒饮、美食在此创意叠加,第三空间体验创新融入中国百年文物建筑,并首次入驻天津的高端茶饮品牌茶瓦纳TM(Teavana)及完整呈现酒吧体验的Bar Mixato,将与星巴克高品质臻选咖啡一起,为顾客带来多场景、全时段、多选择的新鲜体验。相信星巴克臻选®天津恒隆广场旗舰店不仅将会是星巴克在中国为顾客打造的又一不可复制的体验胜地,亦会成为星巴克坚守人文情怀和情感连接的示范之作。

“SM红鼻子千人滑稽盛典”火爆盛夏

8月18日,位于空港经济区的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迎来暑期最后一场红鼻子军团大马戏,至此,这场持续了一个月的“SM红鼻子千人滑稽盛典”完美落幕。活动当天,SM广场特别邀请到曾获得金靴子艺术奖,被世界小丑组织誉为意大利都灵之光的小丑先生Aleksei来到现场,为大家带来全程滑稽而爆笑的表演,前来参与活动的近千名顾客在签到免费领取服饰、道具等滑稽装备后,即刻换衣变装,五大色系方阵组成的千人小丑快闪秀在SM广场欢乐上演。红鼻子军团大马戏,巨型小丑滑稽秀、红鼻子高跷气球派送、搞怪熊猫北极熊、独轮车表演、巨型足球欢乐总动员等精彩不断,全场座无虚席,为大家在炎炎夏日带来了无限欢乐。

和平大悦城Summer GO 原创IP掀夏日狂欢

8月10日,“旺夏 Summer GO!”夏日主题展重磅亮相,大悦城原创IP旺旺萌袭全城,邀请广大消费者共赴夏日狂欢派对。本次主题展以新奇体验、潮流趣玩为诉求,打造和平大悦城首个冰淇淋主题沉浸互动场景,解锁“冰“纷精彩时光,为城市年轻人打造潮酷理想国,再度升级消费体验和社交场景,呈现“超融合”的暑期狂欢之旅。

哪吒体育节亮相中冶·和悦汇

8月8日晚, 2019活力河西·哪吒体育节在中冶·和悦汇热力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哪吒体育节期间,天津女排、天津男篮的明星球员悉数登场,更有四款NIKE耐克高端限量版球鞋全球首发仪式及“VIVO”×”哪吒”联名手机首发同步举行,吸引了京津冀地区万千粉丝云集。这次2019活力河西·哪吒体育节是中冶·和悦汇在运营“夜经济”思路上,积极创新的一次成功尝试:打造了天津市首个以体育体验为主的夜间经济体、全国首个进驻商圈的沙滩排球场地。篮球、沙排赛事、BOMBING STAGE街舞大赛、沙滩足球赛、美国哈林巫师街球队巡演、2019男篮世界杯揭幕战特别直播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也在炎炎夏日为天津消费者带来充满激情的休闲体验。

转眼间,夏日已来到尾声,商业的夏天却一直增温不减,希望这些热点事件能为你留下精彩的回忆,也期待着未来有更多新鲜的体验来到消费者身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