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百脑汇领你《探秘5G 预见未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9-08-26 15:27:44

内容提要:2019年8月24日,一场跨越时空的《探秘5G 预见未来》发布会在天津首家5G科技智能广场—百脑汇启幕,以「科技智能广场」为定位,将“5G、科技、智慧、时尚、创意、乐趣、体验”作为品牌元素,导入崭新科技智能业态,引领商圈业态崭新风貌。

站在2019的夏天仰望星空,你希望预见什么?远端操控、无人驾驶、人工智能、沉浸体验这些看似科幻的场景即将走进你的生活,而5G技术无疑是开启大门的密码。2019年8月24日,一场跨越时空的《探秘5G 预见未来》发布会在天津首家5G科技智能广场—百脑汇启幕,以「科技智能广场」为定位,将“5G、科技、智慧、时尚、创意、乐趣、体验”作为品牌元素,导入崭新科技智能业态,引领商圈业态崭新风貌。

百脑汇天津商场作为天津地区数码科技的前沿业态,自2004年成立以来,便成为了本地数码电子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并带动周边成为了数码科技的前沿阵地,深受光大消费者的喜爱。而作为业界翘楚的天津百脑汇商场在2018年完成内部整体升级后,不仅提升了顾客的购物环境,也一直在探索如何不断进行自身迭代,继续走在科技的风口,本次5G科技智能广场启幕也恰好印证了这一点。

《探秘5G 预见未来》发布会从5G是什么?5G究竟为我们生活带来哪些便利?5G软硬件周边会带来什么变化等诸多方面进行分享和发布,并通过微博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给外界传递了满满的信息量。移动、联通、华为领导及各大新闻媒体一同共襄盛举,视频通话、智能家居、下载速度等,如果你热爱科技,手机是你朝夕相处的工作与生活伙伴,5G绝对与你有关!百脑汇作为科技商场的领头羊,5G发布会这天进行了诸多有趣的环节带消费者预见未来。并从5G的速度快、低延迟、海量终端三大方面进行议题的探讨和分享。5G是新社会的开端,百脑汇领先各界在天津举办了5G发布会,在互动过程中,到场的嘉宾、媒体将亲身感受到5G的快,举凡智能家居应用、互动视频展示,当天都将有专业达人解说,作为首家5G商场,百脑汇场内不仅有5G手机开售,现场还会与运营商合作,推出5G独家体验方案。

现场结合5G低延迟、速度快、海量终端三大特性与相关家居智能产品进行5G应用演示,且与上海百脑汇同时用5G信号进行视讯通话做5G两地同奏演出。互动环节有趣,5G带来的不仅仅是速度快,更有众多实质助益我们生活的地方。举例而言,在异地的两个人若遇上视频通话卡顿,影响的不只是心情甚至是感情,现在,5G的低延迟,让在不同城市的人与人之间能够在影像清晰、语音通顺的连线环境进行异地互动,科技进步了,感情也就升温了!

  • 体验5G的速度快、低延迟,然而如果你没有预算在现阶段购入5G手机,不妨可以参考华为CPE Pro,CPE Pro可以将接收到的5G信号由WIFI释放出来让其他终端产品连线,速度也可以达到4G的3-5倍。

发布会期间,百脑汇特邀上海“滔滔堂”堂主,台湾3C界网红达人郑蛋蛋,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发言,蛋蛋是Yahoo!新闻科技频道的专栏笔者,从业近20年,是一位超级3C发烧友,他从手机3C产业发展讲起,对硬件载体到软件升级再到当下5G潮流下的变革发展进行了内容丰富的讨论,他表示,5G带给社会最大的改变就是生活,“科技+居家”、“科技+生活”、“科技+音乐”等跨界产品的输出,将会让百脑汇这种5G潮流商场走在业界的超车道。

在发布会的尾声,天津百脑汇也与上海百脑汇进行5G视频通话连线,由上海百脑汇doladola献舞、天津百脑汇则邀请知名乐手尹航献歌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完整展示5G视频通话影像声音同步的低延时特性,5G真的就在你我面前,享受科技,就是现在!

百脑汇天津店本次重磅升级,旨在从顾客体验角度出发,提供亲切、专业、热忱的服务,除了笔记本、手机、相关配件、主机电脑之外,不同于传统的数码广场,百脑汇引入新业种,如鱼酷、汉堡王、瑞幸咖啡,丰富消费体验。百脑汇商场将全新塑造以“人、科技、智慧生活”为核心的商场购物新体验,让消费者体验到最潮流的智能科技与最前沿的时尚产品,享受科技所带来的美好生活。百脑领航,智汇科技,开启5G时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