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天津首家礼物店来啦 专属礼物即将揭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9-08-22 14:01:33

内容提要:奈雪的茶天津万象城礼物店,8月23日即将开启,这是奈雪送给天津的专属礼物!

4年开200多家门店,火爆全国的排队王奈雪的茶天津又要开新店啦,这次带来的是天津首家礼物店

继6月15日天津爱琴海购物公园店、天津湾凯德MALL 店首店开业后,小白楼店陆续上演、演绎天津奈雪速度;如果你错过了前三次开业的火热场景,那么这次千万不容错过。

奈雪的茶天津万象城礼物店,8月23日即将开启

这是奈雪送给天津的专属礼物

四年前,奈雪开创“茶+软欧包”双品类模式,打造了一个具有包容性的舒适环境。开创“一杯好茶,一口软欧包,“在奈雪遇见两种美好的生活方式。

四年后,奈雪对新零售完成了一次娱乐互动式的探索。

奈雪的礼物投入一个亿:新零售空间“奈雪的礼物”店全国落地计划启动,茶饮品牌4.0时代到来从产品到空间体验。

万象城店作为天津首家礼物店,将天津独有的文化融入空间,重金打造具有天津城市风格的礼物店,为天津打造出一份集茶饮、软欧包、零售、娱乐于一身的定制礼物。将天津之眼的元素融入其中。天津之眼,一眼千年。正如一杯好茶,一口软欧包。一番美景,一种生活态度。

“礼物store”体验区

奈雪的跨界与新零售,带给你多样的礼物惊喜。在这里能抓取到奈雪团队从全球各地寻到的限量潮玩、手办、与各品牌的联名产品!有些甚至无法在市面上购买,仅在奈雪礼物店才有!在等茶的时候轻松拿走礼物,悄悄告诉你:礼物超好抓! 

“打卡天津之眼”

这是奈雪一直在思考的茶与城市、文化的关系。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标签,将这座城市超具代表性的元素融入门店,成礼物店里独特的拍照打卡区。

一杯好茶,一口软欧包,在奈雪遇见两种美好

在如此“动人”的空间中,更要感受“茶与欧包”带来的美好感受。

食物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是找到匹配的两样并不容易。在奈雪之前,还没有一家茶饮店能够成功将茶饮和烘焙融合起来。人们把美好的相遇称为“邂逅”,当软欧包遇上了奈雪的茶,美好的故事悄然发生。

奈雪首次点单攻略!果断收藏!

霸气橙子+霸气榴莲王

霸气橙子可是霸气系列的鼻祖!整整两只新奇士橙子,一只切片吃果肉,一只榨汁混入清新茉莉毛尖茶底里,满杯维C溢出来,十分清爽!

它的完美cp必须是霸气榴莲王软欧包,马来西亚D24榴莲王果肉+芒果干,爆浆的榴莲馅儿,榴莲控真的要疯狂!

霸气芝士草莓+草莓魔法棒·

霸气芝士草莓诞生于2016年11月,新鲜草莓+茉莉毛尖+芝士奶盖,酸酸甜甜的草莓搭配奶盖满足少女心!为了满足粉丝每天都喝到芝士草莓的愿望,创始人霸气在云南承包165亩草莓园,全年供应霸气草莓不下架!

月月上新品,美味不重样

猫眼绿宝石系列

一年只一季赏味期的猫眼绿宝石,今年喝不到只能再等一年,奈雪的茶每月都有新品!

绿宝石果肉香甜脆的口感搭配清香十足的栀子花茶,给你这个夏天限定的清香甜蜜。

三种口味:冰淇淋猫眼绿宝石,酸奶猫眼绿宝石与小小瓶猫眼绿宝石均是不错的选择。

这个8月奈雪联合日本艺术家Pepe Shimada,推出奈雪CUP美术馆首展Being a cat,择了六幅以猫咪为主角的作品,呈现在奈雪的饮品杯上。每一个饮品杯都是一幅独立的、流动的、可留存的艺术作品,让喜爱奈雪的朋友们在杯子上就能欣赏艺术。

8月的末尾,来奈雪杯子美术馆看pepe展,唤醒你内心深处的那只猫。

甄选每一片好茶叶 

为了呈现出最好的茶饮,创始人不是在探秘好茶,就是在寻找好茶的路上!有些高 端精品茶叶价格甚至在上千元一斤

重金打造的“奈雪杯”·

还有具有标志性的“奈雪杯”,是创始人壕掷18w开模设计打造的,独家专利、黄金比例,小姐姐们刚好可以一手握住!

为了给天津人民带来更好的体验与感受,这次不仅是万象城礼物店落户天津更是天津城奈雪“四店同庆”礼物时刻;

四店同庆,礼赠天津

8.23-8.25万象城礼物店开业有礼 

1、每天消费前100名赠送“开业周边礼”

2、买茶送软欧包                                                                    

3、免费领取50个礼物币(凭当日消费小票)

(仅限万象城店)

8.23-8.25天津奈雪四店同庆

天津小白楼店/天津爱琴海店/天津湾凯德店

其他三店会员消费赠好友券、好友券三店通用

8.26-9.01万象城礼物店会员有礼

会员消费赠好友券(仅限万象城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