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悄悄溜走的夏天 跟宋妍霏穿上短袖衬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nlylady女人志 编辑:王晓迪 2019-08-22 09:02:36

正在悄悄溜走的夏天忘记带走热热的气温,那么快选件适合自己的短袖衬衫度过夏日余温叭!

宋妍霏小姐姐就痴迷于短袖衬衫无法自拔堪称“短袖衬衫大户”,在出入机场时高频率的翻牌并演绎多款LOOK。

高腰露脐格子款略带成熟的西装领复古性感小女人

印花双拼款单边塞裤式街头且显高

缝纫线外露的工装风格顶上一个渔夫帽很酷帅~

纯色简洁款搭配百褶裙头戴牛仔帽元气少女

狂野小豹纹搭配大长裤隐藏野性的俏皮

跟着宋妍霏的脚步穿上短袖衬衫不愁穿不重样,什么样的风格都可以有,最简单不过的就是选择一件酷酷中性风的短袖衬衫,与其他单品搭配最适合不过,刘雯、江疏影、戚薇等一众女星也紧随其后纷纷安排上了。

鞠婧祎 心机小设计的开衩条纹短袖衫踩上一双马丁靴可甜可盐

张碧晨 波普印花与破洞牛仔休闲潮酷两不误简洁纯净的白色系列归属于搭配捷径,不论搭配同色系印花系亦或是纯色冲撞的下装都能信手捏来;开襟的穿法随性松动,无束缚感应该是女孩子们都青睐的放松舒适。

不会缺席的印花元素入驻短袖衬衫,规整的条纹、热情的花朵、嘻哈的涂鸦共同演绎短袖衬衫的时尚经,吉吉-哈迪德身着丹宁条纹衫破洞裤脚踩纯色皮靴很A,时尚博主 Alice Barbier身着花朵印花衬衫仿佛漫游在里约的桑巴风情里,达人们酷炫吸睛的涂鸦印花点亮夏日余温。

时尚博主 Jeanne Damas 泡泡袖格纹短袖与半身包裙搭出法式浪漫

衬衫全塞的穿搭方式修饰腰线提拉腿部线条

认真打扮就是好心情出街的开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