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眼又时髦 热依扎的螃蟹包和撞包say no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9-08-21 08:42:21

俗话说得好,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那要是你们撞包了呢?现在这个讲究个性和与众不同的时代,大家都喜欢自己有独树一帜的风格,今天的#包子铺#就给大家说说那些与众不同,撞包率很低的包包!

最近,热依扎频频登上热搜榜,今天亮相机场,背了一款Thom Browne的红色螃蟹包就十分的抢眼。在一众或街头或甜美或运动风的街拍中,靠这么一个螃蟹包脱颖而出。

可见,我们是多需要一款兼具趣味和时髦的包袋,那你可以从以下几类中挑一挑:

Top1:动物造型

动物造型的包袋一直都是女生挑选包包时的热门选择之一,其实有不少牌子也都推出过以动物造型为主的设计。比如热依扎的这款Thom Browne,除了螃蟹包,还有以设计师自家爱犬为形象的狗狗包,在时尚圈也颇为流行。

更有趣的是,Thom Browne还推出过鲸鱼包,在2019春夏系列上,这款呆萌的鲸鱼包算是赚足了眼球。

还有更小巧的版本,也是萌倒众人!

喜欢解放双手的同学,还可以看看这款熊猫造型的双肩背,也是既时髦又有些呆萌的一款包包了!

说完了Thom Browne,擅长做动物造型包包的怎么能没有kate spade!从少女心爆棚的火烈鸟,到恐龙包,还有爆款龙虾包,kate spade简直要承包我们的时尚圈动物园了。

说到动物造型包包,大家也不要担心显幼稚,其实搭配极简风的穿搭也能显出时髦和高级感。

比如新晋小众品牌Orla Kiely,推出的这几款迷你动物包,绝对是吃可爱长大的!背上身也显得时髦刚刚好。

Top2:食物造型

说完了动物造型包包,我们再来看看哪些让你恨不得咬一口的“食物包”前几天prada的三明治包包就成功登上热搜,我们来看看!

其实这是设计师创作的大牌“食物包”,除了prada,还有Chanel,moschino…可以算是看了都会饿系列。

除此之外,水果造型的包包在时尚圈也颇受欢迎,Charlotte Olympia粉嫩的桃子包,Anya Hindemarch的梨型包…你觉得哪个更可口?

说到Charlotte Olympia,也是今天要介绍的一个颇喜欢水果风的牌子,从印花到造型,水果元素可以说占了Charlotte Olympia的半壁江山。从水果篮子到满是印花的单肩背,处处透露着度假风。

再看这个装满水果的篮子抱,拿出来凹造型绝对不会输。

Anya Hindemarch则是把水果元素安到了包包中,走起小清新路线。

Top3:玩具造型

最后我们来说说背出街最拉风的各种玩具造型的包包,在时尚圈包袋潮流中,绝对占了一席之地。

除了Chanel的各大爆款包,这些套娃包,火箭包,机器人包都是时尚圈撞包率很小的包袋款式。

Mary Katrantzou的M字母手拿包,彩虹C型包,也都是兼具时髦与个性。

再看看Schiaparelli的黄金手指包,是不是感叹设计师的脑洞有多大!

可见,无论是以实用性著称的各种动物包和食物包,或是凹造型的玩具包,想要有一个与众不同的造型,这些包包你都可以试一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