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的敖丙仿妆 不能碰的中毒色号你可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8-21 08:46:59

近日张天爱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和助理的敖丙哪吒CP妆,不仅公开了上妆过程小视频,更是大胆摆拍,网友表示这样的张天爱真的过于真实了。

但除此之外,为了高度还原动画片中敖丙蓝色主色调的模样,女神张天爱这一口蓝色唇膏妆容,还是把粉丝们吓了一跳,表示主人公敖丙本丙也没有蓝到中毒啊!

蓝色中毒唇妆

别说动画片中的人物没有蓝色唇膏,在现实中亚洲女明星们也嫌少有人碰蓝色唇膏妆容。

就连大北美的网红们在选择蓝色唇色时,也给人一言难尽的感觉……

当然,如果你是一位非常霸道,还在福布斯富豪排行榜里的“刚Girl”什么蓝色不能涂上嘴呢 (微笑) 。

比如我们的金小妹,还有不唱歌卖彩妆天后蕾哈娜……

尤其是我们的“美妆巨鳄”蕾哈娜,不仅尝试过蓝色唇膏,而且各种色度的唇膏都是不在话下,搭配上她性感迷人的黑色肌肤……果然还是红唇好看吧?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样的冷色调在蕾哈娜的整体妆容效果中,都非常时髦,甚至带着一些外星未来感,总之不太日常就对了。

除了蓝色中毒唇色外,蕾哈娜更是偏爱中毒绿和中毒黑,虽然张天爱的Cos失败了,但时髦度和国际爱豆来说,还是有一拼的了!

其实蓝色唇膏之所以难驾驭,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它是极冷色调,就连冷白皮都会显黑没气色的一款唇膏,你用任何发色或者眼妆,都无法完美匹配,且看起来真的很奇怪也很突兀。

看到这你是不是也想起来了,别说唇膏了,你的蓝色彩妆单品都少之又少。其实排除你需要Cosplay和特殊场合特殊妆容这个条件外,蓝色不用在唇膏处用在其他妆容需求上,也可以很好看哦!

蓝色眼妆显高级

比如神秘的孔雀蓝色,一定是眼影必备色,饱满丰盈的颜色孔雀蓝色非常适合东方女性肌肤。听起来挺神秘的,其实也可以做为日常妆容的主打色哦!

眼尾处的一抹孔雀蓝眼影能够立刻让整体妆容跳脱出来,用在眼妆上,给人理智、冷静和强势的感觉,又显得大气而不失年轻活力。而搭配像是巧克力棕或驼色的中性色,会看起来特别高雅。

清新马卡龙

除了饱和度高的孔雀蓝,饱和度极低的水蓝色也是不错的选择。哑光淡蓝色眼影犹如微风清凉薄荷,温柔无攻击性,是许多女生夏日蓝色眼影的首选。

在炎热夏天也是降温实力无敌,但需要注意的是,你要准备好单一哑光蓝色,避免出现化妆情况,也更适合打双眼皮的女生哦!

单眼皮女生怎么用蓝色

对于单眼皮女生来说几何形眼影的打造,不仅可以扩眼还可以增加时髦感,不用担心眼部会显肿胀哦!

搭配唇色当然也要选择不突兀的裸色或者豆沙粉才和谐,色号比较深的玫红色或者是酒红色就不太适合了哦!

Get了蓝色中毒妆的精髓你知道改怎么做了吧?快行动起来,让自己变成“一只好看的女敖丙”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